喜歡喝冰涼啤酒的你有福了!
  
今年夏天,世界各地深受極端的氣候影響,頻頻傳出高溫破紀錄!
儘管現在已過了立秋的時節,居高不下的氣溫,仍是讓人熱得夠嗆。
同樣飽受高溫之苦的日本,面臨災後節電政策下持續推出創意感十足的消暑新法寶!

  
啤酒杯製冰器 NT$850/個

對於啤酒有著瘋狂迷戀的日本人來說,「暢飲啤酒」可說是夏天的一大樂事,將冰涼的啤酒飲進喉裡的那份口感,可說是難以抗拒的消暑魅力,任誰也無法抵擋!為了達到持續透心涼,日本最新發明「啤酒杯製冰器NT$850」,將冷水注入製冰容器內,建議使用經煮沸過的開水,如此能使冰塊杯看起來更晶瑩剔透,放入冷凍庫數小時後取出,退冰脫模再搭配冰杯底座及手把,趣味的「冰塊啤酒杯」就完成囉!

  
簡單的幾樣小東西,就能夠帶給人神奇的冰涼口感。

以「啤酒」為主軸的夏日Party幾乎是年年上演,儘管暑假就要結束了,不過迎接9、10月即將到來的「德國啤酒節」,其實,熱鬧的Party才正開始醞釀呢!「啤酒杯製冰器」不僅帶來最涼快的Party氛圍,Kuso又創意更增添生活樂趣,可依照個人喜好盛裝酒品、果汁或茶飲,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輕鬆享受專屬自己的冰涼飲料,即日起於「台隆手創館」各分店限量販售!

Taipei Walker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