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每部國片給你最貼身的感動嗎?
是否想要替那份感動,留下獨一無二的紀念呢?
今年夏天 ~ in89又有好康新活動,慶祝狂賣熱血加碼送!
加碼柯震東、彭于晏親筆簽名海報  

injoy國片愛台灣,我最熱血超值套票下殺66折狂賣加碼送!
上傳套票有機會得到柯震東、彭于晏親筆簽名海報!

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熱血國片套票」慶祝狂賣推出熱血加碼!為感謝消費者熱情搶購支持,不僅在套票裡隨機附有隱藏版驚喜簽名,即日起至in89FB上傳你與「熱血國片套票」親密合照,就有機會獲得加碼贈品【翻滾吧!阿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導演及演員群合力簽名的親筆簽名海報或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限量鉛筆組,in89就是要給你更多熱血支持國片的理由!

  
林育賢、九把刀導演親筆簽名

  
「熱血國片套票」IN89臉書活動範例照

「熱血國片套票」7/27同步於現場售票櫃台、in89官網、博客來售票網開賣,66折超值價,含四張電影票及四份組合餐只要1,089元,每張電影票皆可通用,可在各上映期間內任意選看【翻滾吧!阿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4部熱門國片,每套皆附送蔣堂懷舊筆記本一套及【翻滾吧!阿信】珍藏書籤,隨機附贈隱藏版九把刀、林育賢導演親筆簽名。支持國片購票愛台灣,送禮自用兩相宜,不論是自己獨享,還是找情人、朋友一起分享,都很過癮。套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套票詳情:請逕洽in89豪華數位影城一樓服務台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八十九號
電洽:02-2331-5077
官網查詢:www.in89.com.tw

上傳套票活動辦法請上in89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in89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