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花園寫真漫畫1、2、3》Taipei Walker粉絲頁獨家熱賣慶功送!!  

還記得秘密花園裡,每一個令妳感到浪漫感動的部份嗎?
台灣角川將每一份感動,刻劃在《秘密花園寫真漫畫》中,讓妳能夠不時的翻閱回憶起那心動的一瞬間。而SBS特別企劃的《秘密花園》寫真漫畫一推出就受到大家的熱愛, 現在Taipei Walker將獨家周邊,加碼送給粉絲團的大家!

【活動時間】
08/18/2011 ~ 09/06/2011

【公佈得獎日期】
2011/09/07於Taipei Walker粉絲頁公佈

活動網址】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24560&fvref=page

活動辦法】
請寫出一句話來形容對於《秘密花園寫真漫畫》的感想

活動規範】
1. 本粉絲好康活動僅限於台灣地區之消費者參加。獎項由本公司郵寄送出,僅限台灣本島,若未依規定或未索取則視為棄權,則不再另行抽出。
2. 本粉絲好康活動遇不可抗拒因素無法執行時,Taipei Walker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3. 如於本活動所上傳留言,網址與Taipei Walker無相關者,經審核為不符合活動辦法,將視為自動喪失得獎資格,並一律予以刪除。
4. 如有不當言論內容,本活動單位有權刪除其留言內容。並對於任何可能從事詐欺或其他破壞本活動或網站者保留採取法律行動之權利。
5.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變更本活動規則及審核、同意參加人參加本活動之權利。
●  你必須在Taipei Walker粉絲頁 按『讚!』成為粉絲,並必須完成活動要求的留言才可以參加活動。
●  請先依照活動規定完成留言才可以參加抽獎。

 更多好康詳細訊息,都在Taipei Walker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TaipeiWalker.KADOKAWA


點選購買秘密花園寫真漫畫
我要購買秘密花園寫真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