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joy國片愛台灣 我最熱血超值套票!
翻滾吧!阿信、賽德克‧巴萊等指定國片下殺66折!

injoy國片愛台灣 我最熱血套票.jpg  

  整個暑假充滿了濃濃的國片味,你是否期待已久呢?近年國片質感更是越來越好,進電影院已經不是為了支持,而是想要感受、享受導演要給我們的精彩作品。一部部國片讓你心動,但卻看著錢包心痛嗎?告訴你一個好消息,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響應國片熱潮,和你一起愛台灣,特推出「熱血國片套票」活動,僅以66折價位,即可在各上映期間內任意選看【翻滾吧!阿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4部熱門國片。

贈品組.jpg  

「熱血國片套票」7/27同步於現場售票櫃台及官網開賣!!
 
 含四張電影票及四份組合餐只要1,089,每張電影票皆可通用,任意選看4部指定熱門國片,每套附送蔣堂懷舊筆記本一套,雙封面設計,前後都能當封面,可以筆記繪圖;另外獨家再加送翻滾吧!阿信珍藏書籤。支持國片購票愛台灣,送禮自用兩相宜,不論是自己獨享,還是找情人、朋友一起分享,都很過癮。提醒您,套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活動詳情:請逕洽in89豪華數位影城一樓服務台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八十九號,電洽
02-2331-5077
官網查詢網址:www.in89.com.tw
即時活動訊息請上in89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in89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