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朱宗慶打擊樂團兒童音樂會全國巡演『豆莢寶寶 生日派對』
8/10~10/9 全國13縣市熱鬧展開 !!

家長一致真誠推薦,一場可以全家共賞、唱唱跳跳的音樂會!
兼具音樂性、啟發性、娛樂性,是開啟孩子音樂想像世界的最佳入門!

poster_a.jpg  

23年來廣受家長好評、專為3~10歲兒童設計的『朱宗慶打擊樂團兒童音樂會』今年特別推出盛大的《豆莢寶寶生日派對》,不但有好聽的音樂、好玩的互動遊戲,更邀請到歷年來最受歡迎的角色大集合,要用聲音清脆、趣味多變的神奇手搖鐘以及外型像水管卻會唱歌的彩色怪怪管為豆莢寶寶的生日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唷!小朋友,趕快來參加,一起幫Do Re Mi Happy慶生喔!

打擊樂的兒童明星-『豆莢寶寶』過生日!
讓孩子在熱鬧、歡樂的音樂會中感受生命的喜悅、祝福的溫暖!

    「帶給孩子音樂的樂趣及音樂以外的教育意義」一直是朱宗慶打擊樂團兒童音樂會以來所堅持的信念,25週年系列活動之一的兒童音樂會將帶來不同以往的全新內容,希望透過為樂團的吉祥物,同時也是打擊樂兒童明星的『豆莢寶寶』舉辦一場盛大的生日派對,讓小朋友們在寓教於樂中認識「過生日」的含義,同時表達樂團對小朋友和家長們的感謝!
    藝術總監朱宗慶教授表示:「我最喜歡過生日,也愛幫別人過生日,因為它是一年中最特別的日子,象徵一個新的開始,可以反省、檢討過去,也可以計劃未來,充滿了快樂與希望!而且生日的時候會收到許多朋友的關心與祝福,當所有的祝福化為一句『生日快樂』時,那一刻的感動與快樂是什麼都比不上的!」

近年來兒童音樂會最受歡迎角色大集合!一起為好朋友豆莢寶寶慶生.jpg  
《生日快樂集錦》帶小朋友環遊世界!世界民謠大變身!各國曲風大風吹!
豆莢寶寶3人6手敲音符 讓孩子大呼驚奇!
 
  「生日派對」當然少不了好聽的音樂,朱宗慶打擊樂團駐團作曲家洪千惠特別以「世界風」為豆莢寶寶慶生,網羅了多首小朋友耳熟能詳的世界民謠加以重新改編,像是小朋友們平常耳熟能詳的生日快樂歌,在這次音樂會中就搖身一變成為豐富、熱鬧的《生日快樂集錦》,讓小朋友有機會接觸各國的音樂曲風,包括「日本風」、「西班牙風」、「叢林風」、「拉丁風」、「中國風」等,保證讓大小朋友們耳目一新!
   而豆莢寶寶DoReMi也大秀「3人6手」,以8支琴槌同時在一台木琴上合奏出《三顆豆子組曲》,展現絕佳默契!還有小朋友們從小聽爸爸、媽媽唱的《搖籃曲》,輕輕柔柔的旋律和歌聲讓小朋友彷彿在溫柔的月光下進入甜甜的夢鄉,讓人一聽難忘。  

近年來兒童音樂會最受歡迎角色大集合!一起為好朋友豆莢寶寶慶生01.jpg  
專為兒童設計的音樂會 讓音樂成為孩子一輩子的好朋友
    1988年以來,朱宗慶打擊樂團始終為小朋友帶來不一樣的兒童音樂會,並累積了近50首的原創兒童音樂,為許多小朋友的成長過程留下美好的旋律與回憶。   
     朱老師表示:「我們希望藉由兒童音樂會讓孩子有接觸美的機會,當孩子接觸了以後就會有感覺,一旦有了感受,就能在潛移默化中把關於美的感受,不斷擴展到不同的領域,從『喜歡』開始慢慢踏上『學習』、『訓練』的音樂學習之路,讓音樂成為孩子一輩子的好朋友。」
    2011朱宗慶打擊樂團兒童音樂會『豆莢寶寶生日派對』將於8/10起,從台北出發,於北、中、南共13個縣市巡迴演出共26場,邀請小朋友們一起為豆莢寶寶慶生!今年夏天,就讓豆莢寶寶的生日派對為您與孩子留下美好的夏日回憶吧!



■ 演出地點/場次:
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8 /10(三)19:30 8 /11(四)19:30 8 /12(五)19:30 8 /13 (六)10:30‧14:30‧19:30 8 /14 (日)10:30‧14:30
彰化縣文化局員林演藝廳 8 /19 (五)19:30
台中市立港區藝術中心 8 /20(六)14:30‧19:30
台中中興堂  8 /21(日)14:30
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8 /27(六)14:30(錄影場)‧19:30
新竹縣文化局演藝廳 8 /28(日)14:30
高雄至德堂 9 / 4(日)10:30‧14:30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大禮堂 9 /10(六)14:30
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9 /11(日)14:30
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 9 /16(五)19:30
桃園縣多功能展演中心  9 /18(日)14:30
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中正堂 10 /1(六)14:30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 10 /2(日)14:30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 10 /8(六)14:30
蘆洲功學社音樂廳10 /9(日)10:30‧14:30

■ 票價:台北市 400, 600, 800, 1000,1200
           其他縣市(含新北市)300, 500, 700, 900

藝術總監◆朱宗慶 作曲◆洪千惠 導演◆吳世偉 演出◆朱宗慶打擊樂團2 
指導單位:文建會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 02-2891-9900 www.jpg.org.tw
合辦單位:基隆市文化局、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竹市文化局、桃園縣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彰化縣文化局員林演藝廳、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 (一人一券,憑票入場│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權)

詳細演出資訊與購票訊息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或上網查詢 www.KidsConcert.jpg.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