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初的時候,看到了久未現身的綺貞女神響應了飢餓三十的活動,遠赴非洲史瓦濟蘭去感受「單純活下去」的那種渴望與力量,如果人類有時可以無私的分享,只要「有時」,就在善念萌生的一剎那,就是愛的開始了……

這是他們拍的宣導短片,大家可以來看看!!
http://youtu.be/IEjSXeURLfs

第22屆飢餓三十,代言創作歌手盧廣仲、陳綺貞在7月13日特別南下台中與近千名飢餓營友,共同響應「珍愛地球,讓台灣再美麗100年」行動,募集民眾珍愛地球的行動創意,活動現場分別分享他們6月初前往非洲史瓦濟蘭,關懷飢餓兒童的感想及收穫,籲請民眾捐款支持飢餓三十,一起為飢餓兒童投入希望、終結飢餓。

盧廣仲表示,每當想起在史瓦濟蘭所拜訪的兒童的生活,就會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條件可以發牢騷,因為,當以往影片裡的畫面真實在眼前上演時,衝擊非常大,也讓自己心靈上的視野更光明。盧廣仲從沒想過,一趟旅行可以讓自己變得對一粒白米都好珍惜,在當時,看到拜訪的家庭,缺乏食物的情況如此嚴重時,讓他幾度想對著非洲廣大的紅土地吶喊:「誰啊,請幫幫他們!」

陳綺貞觀察:「我們總是想著如何讓生活變更好,但他們卻只能想著怎樣才能活下去。」盧廣仲說:「因為氣候變遷導致的糧荒,讓當地孩子可能一天連一餐都吃不飽。」兩人呼籲大家一起加入飢餓三十:「我們兩個人的力量很小,但我們全部人的力量卻可以很大!」

回到台灣之後,兩人經常想起當地的孩子們,也對於食物特別的珍惜。盧廣仲表示,「就像返程飛機上所看到的銀河一樣,每個人都是一顆星星,只要有能力都要幫助、照亮他們。」陳綺貞也表示,「有能力助人,是無可取代的幸福。」邀請民眾一同響應飢餓三十,捐款搶救飢餓兒童,讓愛從台灣出發。

邀請您線上捐款立即投入愛心,或前往全台7-ELEVEN門市募款箱投下您的愛心零錢,或至ibon便利生活站進行捐款,為飢餓兒童投入希望,與台灣世界展望會一起終結飢餓!
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飢餓三十」
邀請您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前往全台7-ELEVEN門市投下愛心零錢,或利用ibon便利生活站捐款,支持飢餓三十。
或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線上捐款
相關資訊請洽愛心專線:02-2175-1995,或洽詢電子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