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朵那+陽小星姐弟首度聯展
Viva Family!  Viva Friends! 親愛的家人 朋友 萬萬歲!!!  
  曾經於日本當代藝術大師-村上隆首度來台舉辦的GEISAI TAIWAN # 1中獲選為「最佳人氣獎第二名」的姐弟組合──陽朵那〈Donna Yang〉和陽小星〈Hsin Yang〉首度舉辦名為「Viva Family! Viva Friends 親愛的家人 朋友 萬萬歲!!!」的聯展,透過繪畫傳遞出親情與友情中最珍貴的光明面!poster3.jpg 

  在這次展出的系列作品──小女孩與狐狸(The Little Girl & Her Fox)和野人兄弟(The Cavemen Brothers)等作品中,其實背後隱藏著一個勵志人心的故事,弟弟陽小星是位個性害羞、不多話的男孩,在青少年時期的他曾深受校園霸凌的傷害,身心受傷的小星曾經有好幾年,完全封閉自己,甚至說不出一句話來。所幸,喜歡畫圖的小星,一直藉由繪畫創作在幫助自己,逐漸地從傷痛中走出來,因此在陽小星的畫作中,感受不到一絲絲的黑暗面,反而傳遞出人們相親相愛要互相照顧的積極面,欣賞過後讓人覺得倍感溫馨;而姐姐陽朵那曾是位唱片工作者,三年多前決定實踐自己人生的夢想-繪畫,更希望能夠偕同弟弟陽小星把她們所深信的親情與友情的力量,透過繪畫傳遞給所有人。
  親人與朋友鼓勵是陽朵那和陽小星在繪畫創作過程中最大的原動力,在這其中曾參與年度藝術盛事GEISAI TAIWAN的日本藝術大師──奈良美智對她們所鼓勵的話語,更是激發陽朵那和陽小星對「友誼」的信念,因此陽朵那和陽小星便以此為創作靈感來繪畫,並首度舉辦名為「Viva Family! Viva Friends 親愛的家人 朋友 萬萬歲!!!」的聯展,進而感謝一路上支持她們的家人與朋友們,當然還有奈良美智。無論是陽朵那還是陽小星都是想要藉由繪畫創作傳遞出那份一直以來支持他們的家人和朋友之間的美好情感。

畫展期間:712(二)~731(日)
歡迎茶會:716(六)下午2
00
畫展地點:中山公民會館(主辦單位)
展出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28

聯絡電話:(02
2531-4169
展出時間:週二~週六09002100;週日090017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