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029f64d59b72e4b89f5aa0341d84f2.jpg  

【The Crew樂酷‧概念合輯】首發紀念版
音樂X [酷幫]組合封面+私活寫真X『酷幫六創士』人像設計潮T
6位歌手X 6位創作人X 6位藝術家
6款聲音X 6樣性格X 6種生活型態
共乘夢想 玩翻創意
集結再生無獨有偶「樂酷精神」
1111.jpg  
杰威爾音樂在6/7推出【The Crew 樂酷˙概念合輯】,內收錄杰威爾音樂的6位藝人之前未收錄在實體專輯中的歌曲及新創作歌曲,每首歌曲都師出有名。其中收錄了杰倫的<天地一鬥>、網路點播超高的<麥烝瑋>,浪花兄弟與Cindy袁詠琳收錄了戲劇<瑰寶>的主題曲、片尾曲與插曲,楊瑞代也收錄了兩首華碩網路影片的主題曲,Lara則收錄了18歲的第一首創作等。他們替第一次的合輯取了個【The Crew 酷幫】封號,Jay周杰倫X Lara梁心頤X〔浪花兄弟〕Darren∕常青X Cindy袁詠琳X Gary楊瑞代,統稱『酷幫六創士』(意為六個酷愛創作的青年志士)。抱以「和平﹑奮鬥﹑玩創意!」之精神宗旨,集結六人身為「歌手﹑樂手﹑詞曲創作者﹑音樂製作人﹑錄音工程師﹑導演﹑演員﹑攝影師﹑平面設計師﹑藝術畫家﹑潮服設計師」等橫跨各領域之專業技能與創作觀點,推出首張概念合輯【The Crew樂酷】。

THE CREW.jpg  
之前周董透過部落格人氣圖文作家~兔包以詼諧的漫畫風格告訴大家他自己周遭發生的事物。由周董口述發想改編的<龍鳳扇事件>漫畫,更讓兔包部落格人氣大增,而那篇圖文短短幾天就有高達近3萬的觀看人次。兔包因應【The Crew 樂酷˙概念合輯】,特別畫出杰威爾音樂六位藝人在演唱會後台的花絮。Darren笑說:「演唱會在後台準備的時間很長,大家都各自找樂子打發時間,女孩們不是換衣服就是在塗指甲油、杰倫愛在後台練習魔術順便表演給我們看、GARY(楊瑞代)愛抱著吉他練習、常青則是拿著一台相機到處拍拍拍的,而我最近就是抱著新買的電腦畫Q版的大家。」也因為浪花兄弟兩人一個愛畫畫設計一個愛拍照,被大家笑稱兩人是<好“設/攝”之徒>。而這次The Crew合輯他們兩人也身負重任,常青負責【The Crew 樂酷˙概念合輯】的專輯包裝、設計跟攝影;DARREN則是負責專輯封面圖片設計以及合輯T恤設計。」DARREN說:「這次The Crew合輯可是誠意十足!不但有許多網路話題的歌曲與新歌,買合輯還送極具設計感的T恤,連T恤都還分男女生版型。」也愛畫畫的DARREN看了兔包所畫的圖說:「還好我們的風格不同,不然又有人要來搶飯碗了啦!!」也稱讚兔包把他們平時會在後台做的事畫得很傳神。

CD曲目
01.Jay周杰倫∕ Kobe Bryant【天地一鬥】(2011雪碧廣告歌曲) 02.[浪花兄弟]Darren‧常青【痛了才懂】(公視年度大戲-瑰寶1949插曲) 03. Cindy袁詠琳【Do You See Me ?】(遠傳廣告主題曲) 04.Gary楊瑞代∕ [浪花兄弟] Darren‧常青【I’m Ok】(華碩網路活動主題曲coming soon) 05.Lara梁心頤【我沒有】(超人氣數位單曲) 06.Jay周杰倫【麥烝瑋】(網路點閱轉載率冠軍MV) 07.Gary楊瑞代【橡皮筋】(華碩網路活動主題曲coming soon) 08.Lara梁心頤【4Chords】(網路最新發表詞曲創作) 09.[浪花兄弟]
Darren‧常青∕ Cindy袁詠琳【瑰寶】(公視年度大戲-瑰寶1949片頭曲) 10. Cindy袁詠琳【塵埃】(公視年度大戲-瑰寶1949片尾曲)

1259791303.jpg    快來拿【The Crew 樂酷˙概念合輯】限量紀念資料夾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17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