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jpg  

由法國人氣喜劇一姐薇吉妮愛菲亞飾演的喬安娜偏偏就愛上了史上最帶ㄙㄞˋ,由凱撒獎男星方斯華薩維德梅松飾演的朱利安,從此命運驟變。朱利安帶ㄙㄞˋ與生俱來,有的女孩會莫名其妙從船上翻進水裡、有的會在玩親親時慘遭電爐燙傷屁屁,甚至還有人對他唾液過敏而住進醫院。而當他遇到了喬安娜,他細心呵護、避免任何危險,原以為一帆風順,沒想到喬安娜不僅提案備受阻礙,一去按摩床就會塌,走在路上就會撞門,甚至在他面臨人生最重要的設計提案,在客戶面前拿出僅剩的按摩棒,惡運接踵而來,看兩人攜手逗趣演出,讓人笑到捧腹噴飯!

「帶ㄙㄞˋ男朋友」試映會:6/7(二)19:00地點依票券

贈票辦法如下:

1.請在6/2(四)前於迴響處以悄悄話方式留下個人正確資料,一次只能留一人資料,有機會得到試映券兩張。

2.資料必須包含姓名、電話、地址,缺少任何一項即喪失資格。

3.符合資格留言者,才可參加抽獎。本片活動恕不接受寄送、傳真參加。

4.得獎名單6/3(五)於本部落格公佈,請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5.本票券為無償提供,領獎期限至6/9(四)18:00止(領獎須攜帶身分證正本,影本無效),逾期未領視同放棄,恕無法補發。

6.得獎者領票地址為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6號5樓「台灣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櫃檯(僅限上班時間09:00~18:00可領取,周六日無法領票)。網友參加前請務必確認得獎後可以領取,為求時效,恕不郵寄。

7.為核對中獎人身分避免重複領取,若無法使用身分證正本領取,請勿參加!!

圖片提供/海鵬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