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8.jpg  

「超級8」的故事靈感來自於J.J.亞伯拉罕在青少年時期喜愛的影片,本片描述一群好朋友在重大神祕事件發生時的冒險旅程。西元1979年美國空軍決定關閉神秘51區,外傳是美軍藏匿外星人的基地,當所有證據即將被湮滅,有隻不明生物卻成功脫身了。一群孩子拿著超8攝影機準備拍攝電影,但是當電影開拍後,他們竟在毛片裡發現了異形的身影。

「超級8」試映會:6/9(四)19:00地點依票券

贈票辦法如下:

1.請在6/2(四)前於迴響處以悄悄話方式留下個人正確資料,一次只能留一人資料,有機會得到試映券兩張。

2.資料必須包含姓名、電話、地址,缺少任何一項即喪失資格。

3.符合資格留言者,才可參加抽獎。本片活動恕不接受寄送、傳真參加。

4.得獎名單6/3(五)於本部落格公佈,請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5.本票券為無償提供,領獎期限至6/9(四)18:00止(領獎須攜帶身分證正本,影本無效),逾期未領視同放棄,恕無法補發。

6.得獎者領票地址為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6號5樓「台灣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櫃檯(僅限上班時間09:00~18:00可領取,周六日無法領票)。網友參加前請務必確認得獎後可以領取,為求時效,恕不郵寄。

7.為核對中獎人身分避免重複領取,若無法使用身分證正本領取,請勿參加!!

圖片提供/UIP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