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jpg  

澳洲品牌P.A.M刮起迷幻又可愛的時髦女孩旋風
jju.JPG  

P.A.M (Perks & Mini)
來自澳洲的街頭品牌PAM,是由Misha Hollenbach和Sauna T這對夫妻所創立的。兩人於1999年相遇,Misha剛從美國回來,之前為世界著名街頭品牌FUCT做過設計,Sauna剛剛大學畢業。兩人相愛並於2000年結婚時決定帶一些有意思的東西去蜜月,Perks & Mini這兩個人物,以及他們在Wonderland的有趣設計由此誕生了。PAM一絲不苟的剪裁工藝、富有異國情調與充滿創造力的圖案設計,迅速在全球受到很多人的喜愛,他們創新的想法和革命性的設計推動了街頭文化的發展。他們不停的接受新鮮事物,從藝術、玩具、書、時尚,平面設計到音樂,並把這些都體現在設計中。目前PAM已在全世界各地設有代理,並且擁有墨爾本著名潮流店鋪SOMEDAY。Misha曾表示,他想不斷地開闊自己的視野去觀察這個世界,並且做一些真正想做的事情。Misha熱愛那些無意中遇見的人帶來的新視野,而PAM則是用來傳達理念的管道,希望分享一種文化而不是一種自我的佔有。

這一季的PAM女裝延續向來以逗趣同時帶著強烈視覺感染力的圖像為主軸,有許多不規則的剪裁跟設計,更加重第一眼的幽默感傳達,讓人迅速領略的設計感。最令人注目的就是顏色鮮豔的眼鏡別針,可依各式需求,別在不同的地方,搭配性十足,更可以傳達逗趣又有創意的個人風格!現在在JUICE Taipei就可以找到你的第三隻眼,創造你的個人魅力!

2150-LAVENDER-SPRAY-450.jpg  
渲染Tee 2400元

6091-BLACK-450.jpg 
 洋裝5200 元

9302-BLUE-450.jpg  
刺繡眼睛別針1000元

9306-BLACK-front-450.jpg  
雙面綁結包袱5000元

關於JUICE Taipei
CLOT主理人Edison Chen 陳冠希和Kevin Poon 一直的理念都是把東西文化拉近,Edison Chen 說:「我們希望帶來的不止是潮服,是一些生活態度、品味等等,所以在JUICE看到的是非一般的服裝店,希望JUICE帶給大家更大且深遠的影響。」
JUICE Taipei是2010年4月16日CLOT在台灣台北開設第四家分店, 延續CLOT一貫的文化宗旨在華人地區的影響力不斷地擴大。等了將近六年的時間, 台灣地區終於有第一家款式最全的CLOT專營店。JUICE的店舖宗旨根植於CLOT裡滿滿的創意以及對於潮流的熱愛,直接與總部同步發售, 讓喜歡CLOT的消費者們可一網打盡。JUICE Taipei設在位於台北東區的敦化南路上的商圈,鬧區靜巷, 除了販售自己品牌也雲集各類與國際同步的潮流服飾, 全店以白色為主,共兩層︰地面及地下。大片的落地玻璃及店內木頭原色裝潢,讓人一進門就整個人放鬆,而 JUICE Taipei開設後集合所有潮流、時尚、文化,已經成為台北東區的潮流風向標!

SHOP LIST:
JUICE TAIPEI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8862 2751 3227       
Juice Taipei fb: http://www.facebook.com/juicetaipei
Juice Taipei Web: http://clotinc.com/juicetaipei/
Juice Taipei  Weibo: http://t.sina.com.cn/n/JUIC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