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jpg  

86413.gif千呼萬喚的Taipei Walker電影月又來了!86413.gif   

TW170_.jpg  

周周強檔試映會,與戲院合作,看遍暑期中外各國精采強檔電影,享受聲光特效。  

gif-0040.gif美式動作:變形金剛3、超級8、綠光戰警、絕地奶霸:唬父無犬子

gif-0040.gif英式懸疑: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布萊登棒棒糖

gif-0040.gif台式噴淚:命運化妝師、帶一片風景走

gif-0040.gif法式浪漫:帶ㄙㄞˋ男朋友

gif-0040.gif泰式恐怖:陰地

光看到這些片單,小編已經迫不及待想衝去戲院了!!!!42239.gif  

沒想到我們的封面人物竟然是..............................SJ-M(驚聲+尖叫)35572.gif  

除此之外還有9頁的精彩專訪喔~4707.gif  

另外,我們還有全台獨家「涼宮春日的驚愕」紀念書籤+明信片

更多精采內容,都在6月1號出刊的Taipei Walker!!

快點加入Taipei Walker粉絲團!獨家SJ-M拍攝花絮搶先看!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466071560#!/pages/Taipei-Walker/164972593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