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ccb0cf4d864.jpg  

 

fast5.jpg  

「玩命關頭5」上周以近8400萬美元刷新美國四月份影史開片票房最高紀錄。第三度執導「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台灣之光導演林詣彬日前風光抵台,這次他特地為本片在台造勢,並在飯店接受媒體專訪。

 

媒體關注馮迪索與巨石強森合作是否有擦出火花,林詣彬笑說,兩人對決場面媲美金剛大戰酷斯拉。而片中有場動作戲,馮迪索被巨石強森狂毆,可見身兼製片的馮迪索沒有假公濟私,相當敬業。另一要角保羅沃克也相當敬業,在片中爆發出驚人能量。

 

對於片中眼花撩亂的名車追逐與爆破,林詣彬強調,他並沒有偏好哪一種品牌的車子,只會選擇適合劇情、劇中角色的車。而媒體問他有沒有考慮在台灣拍攝該系列續集,林詣彬笑說,台灣的運將開車技術真的是一流。

 

被問到他自己是否也是「瘋狂車手」,林詣彬說,他本身也很愛開車,有時候一天會開到三個小時以上的車。但與其說他是瘋狂車手,不如說他是瘋狂導演,因為他每天都在想如何讓劇情作更完美的呈現,時時刻刻都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一集於十年前以洛杉磯街頭飆車文化為背景,突顯家庭和忠誠的重要性,以極速的飆車場面挑戰觀眾的視覺,並且擁有廣大的忠實影迷。繼第二集在邁阿密街頭飆車、第三集在東京的山路甩尾以及第四集在美墨邊境的山洞隧道狂飆之後,本集則前往巴西里約熱內盧拍攝精采飆車場面。 

 

身兼導演與執行製片的林詣彬對這系列的影迷相當尊重,他們希望忠實呈現「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追逐快感,而他也要求每部續集都要有更高的水準呈現。「我們有好幾場大規模的動作戲,包括飆車追逐以及搶劫鉅款等,絕無冷場。」

 

言談充滿自信又妙語如珠的林詣彬被譽為吳宇森、李安接班人,在票房上創下紀錄的他接下來有可能接下「魔鬼終結者5」、「玩命關頭6」等片導演工作,等著他的拍片計畫將近二十部。

 

「玩命關頭5」的故事描述前任警察布萊恩歐康納(保羅沃克 飾)和前罪犯唐老大(馮迪索 飾)在一個他們不熟悉的地方搭檔合作:充滿異國風情的里約熱內盧。全新的演員除了巨石強森以外,還有美艷女星艾兒莎巴塔奇,而參與「玩命關頭5」系列電影演出的演員還包括喬丹娜布魯斯特、路達克里斯、蜜雪兒羅卓奎茲、泰瑞斯吉布森、姜成、蓋兒賈多特、麥特蘇茲、泰高卡爾德隆以及唐歐瑪。台灣IMAX版同步隆重獻映。

 

 

圖片提供環球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