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ED_2978.JPG  

熱血史丹利求婚!犀利女王接招?
本期Taipei Walker(五月號)我們請到依然熱血的大叔史丹利與辛辣嗆紅的女王,在全世界最高的求婚桌上!求婚啦!

_ED_2992.JPG  
除了五月號Taipei Walker正版內容,我們還喬了精彩的史丹利VS女王的採訪花絮,馬上就看來:「史丹利VS.女王獨家麻辣專訪」
史丹利爆料他看過最糗的求婚方式、女王教妳暗示男生「該求婚囉」的小撇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7TWfk588f4

_ED_3003.JPG  
超爆笑的拍攝現場幕後花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yTDxfEcPkY

 _ED_2865.JPG    


Taipei Walker X頂鮮101  facebook活動快報!!
求婚吧!送你全世界最高的求婚桌!(募集乙名)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06612356036459

場地:頂鮮101美食美景餐廳(台北101大樓86F
活動辨法:
由於真愛無價,所以我們決定讓它無價,即日起募集最有創意的求婚idea,只要你能想出在全世界最高的求婚桌(頂鮮101美食美景餐廳)的求婚計畫!我們就幫你美夢成真,馬上成立求婚智囊團,同時安排求婚桌,再送求婚雙人套餐,讓你人生最偉大的浪漫行動,使命必達!

即日起~5/20前參加facebook「Taipei Walker粉絲團」線上募集,以e-mail的方式,填妥姓名、年齡、電話、E-MAIL,還有最重要的「創意求婚idea」,就能馬上進入FB線上徵選活動。

不求婚也有good idea?ok!你就是我們的求婚智囊團!透過以上方式報名,註明「我是求婚智囊團」,我們就送你「伊聖詩抹茶達人香氛旅行組(價值800元)」乙份(共10名)。

 _ED_2878.JPG  
求婚桌:送你頂鮮101求婚雙人套餐
A套餐:雪玉山藥鮭魚卵、傳香魚翅佛跳牆、寶島水果焗明蝦、鮮露清蒸活鮮魚、府城蝦捲花枝丸、歡喜福臨小湘粽、臻品鮮令水果、法式手工甜品。
B套餐:頂級精選生魚片、青江烏蔘佐釀肉、鮮露清蒸活鮮魚、蟹肉焗烤白菜膽、府城蝦捲花枝丸、歡喜福臨小湘粽、臻品鮮令水果、法式手工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