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jpg  

小編和身邊的朋友今年持續不斷地遭受紅色炸彈攻擊!百年婚禮實在是一場接一場,最受全球矚目的英國皇室世紀婚禮-威廉王子與準王妃凱特米德爾頓也在今天舉行囉!

唐寧皇家婚禮紀念茶共有「經典黑」與「雋永藍」兩色.jpg    

 聽說這場婚禮預計全球將有20億人口觀看,大小戀可能就不夠看啦!而爲慶祝這場世紀婚禮,不只英國紀念品業者販售印有兩人肖像的商品,許多皇室御用品牌也紛紛推出限量精品,像是已經有300年歷史的TWININGS唐寧茶就特別以素有中國「皇帝茶」之稱、在日本有「幸福滋味」美譽的珍貴白茶作為主要配方,推出限量版皇家婚禮紀念茶款,為威廉王子大婚獻上祝賀之意。

 因此,台灣的新人們也有機會共襄盛舉,唐寧茶台灣分公司─英聯食品特別為台灣準新人向英國爭取到藍、黑兩色共計五百組外型高雅、內蘊精緻的婚宴禮盒,讓新人們彼此分享世紀婚禮的喜悅與體驗皇室般的尊榮禮遇。本次推出的限量皇室婚禮紀念茶,其配方靈感正來自於集優雅迷人與聰明於一身的準王妃凱特。

 本次唐寧茶第十代傳人史帝芬唐寧先生與唐寧茶的茶葉調配師特別選用被世界各地行家公認品質最優秀的茶葉─白茶,作為皇室婚禮紀念茶的主要成分,除了代表新娘所身穿的白潔婚紗,更是尊貴的象徵。由於白茶只取春天茶樹最上層尚未綻放的嫩芽和嫩葉,產量稀少,所以身價不斐。白茶的製茶過程也與其他茶類有別,嫩芽與嫩葉採下後就在陽光下或空氣中風亁,雖然耗時費工,但這個天然步驟卻有助於白茶保留與其他茶類相對較高的健康物質。粉紅玫瑰花瓣則為皇室婚禮紀念茶添增香氣和浪漫的氛圍,靈感來自於新娘的捧花,以及依照英國傳統,婚禮結束時所灑落在新郎新娘身上的五彩紙屑;最後再添加少許唐寧茶最著名的伯爵茶配方─佛手柑便成就這款獨家且限量的唐寧皇室婚禮紀念茶。

 

圖片提供/唐寧茶台灣分公司─英聯食品

諮詢專線/(02)27781200*83 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