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029f64d59b72e4b89f5aa0341d84f2.jpg
003.jpg  
全世界最具規模及重要的國際打擊樂節之『台灣國際打擊樂節』
第七屆TIPC 2011/5/20~5/28全國震撼開打! 
10個國家、13個團隊、26場演出

台灣國際打擊樂節(TIPC) 將在今年五月於全台舉行,以「零擊限‧無國界」的概念邀請來自世界10個國家、13個團隊,帶給台灣樂迷26場撼動演出,包括全球知名的打擊樂獨奏家尼伯夏.契可維契,世界第一支打擊樂團-史特拉斯堡打擊樂團,曾與好萊塢電影配樂大師菲利浦‧葛拉斯合作的以色列打擊樂壇新星-皮卡杜擊樂二重奏,曾為電影《魔戒》配樂,散發無限魅力的自然元素打擊樂團,充滿強勁的生命力、鼓動人心的阿扎鼓諾非洲樂舞團…等等。古典、現代、前衛,狂野、熱情、內斂,2011 TIPC將以多變的擊樂風貌,撼動你的音樂靈魂,從台灣連結全世界!

001.jpg  
TIPC自1993首次舉辦以來已成功舉辦6屆。近20年來,TIPC邀請了全球各國頂尖的打擊樂團來台演出,不僅讓國內藝術文化與世界接軌,更大幅提升台灣在國際樂壇的地位,成為世界公認的頂級打擊樂盛會,並成為世界音樂活動的重要指標。透過2011TIPC,世界將再度聚焦台灣!

002.jpg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
*時間: 5/20(五)~5/28(六)
*地點:台北國家音樂廳、台中中興堂、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高雄至德堂(其他演出地點請洽官網www.TIPC.jpg.org.tw)

004.jpg  
*演出場次:
台北國家音樂廳
5/20(五) 台灣│朱宗慶打擊樂團
5/21(六) 法國│史特拉斯堡打擊樂團
5/21(六) 台灣│十方樂集+德國│獨奏家 尼伯夏‧契可維契
5/22(日) 以色列│皮卡杜擊樂二重奏
5/22(日) 台灣│1002打擊樂團+保加利亞│獨奏家 斯維特‧斯托亞諾夫
5/23(一) 荷蘭│阿姆斯特丹打擊樂團
5/24(二) 韓國│首爾打擊樂團+韓國四物鼓樂團
5/25(三) 日本│ 岡田知之打擊樂團
5/26(四) 美國│阿扎鼓諾非洲樂舞團
5/27(五) 紐西蘭│自然元素打擊樂團
(其他場次演出請洽官網www.TIPC.jpg.org.tw)

*票價:
台北國家音樂廳 400, 600, 800, 1000, 1200, 1500
台中中興堂、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高雄至德堂300, 500, 700, 900, 1100, 1300

*購票資訊 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www.artsticket.com.tw或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02)2891-9900318


*活動詳情
請洽www.jpg.org.tw TIPC官網 www.TIPC.jpg.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