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jpg  

LARA梁心頤90分鐘河岸開唱  雙男拱星開唱壯膽
 Bob Dylan & 春吶 兩大遺憾

20110403 (9).JPG  

 Lara梁心頤首張個人專輯〈Hello 梁心頤〉耗時兩年完成錄製。Lara梁心頤想要透過專輯告訴大家:「音樂很簡單,因為誠實很簡單」。她只想要用她最舒服的方式玩音樂,將她對這世界的想法與故事分享給大家。音樂不需要過多的包裝及修飾,音樂其實簡簡單單的最能夠吸引人。
LARA梁心頤首張個人專輯〈Hello 梁心頤〉,專輯內LARA一人包辦了9首歌詞、2首曲。這次LARA自己還參與了專輯製作,這張專輯完全呈現了LARA梁心頤 舒服、有機、清新的甜嗓個性。而LARA梁心頤為了這張專輯也卯足全力宣傳,讓更多的好音樂分享給大家。專輯推出後,清新的曲風以及甜而不膩的歌聲隨即吸引許多人的注意,讓LARA梁心頤的FACEBOOK以及微博人氣高居不下。除此之外,許多電台DJ紛紛推薦,也讓LARA很開心,直說自己會繼續努力創作,做更多的好音樂出來給大家聽。

20110403 (15).JPG  
LARA梁心頤4/2晚上9點在河岸留言公館店正式開唱。首次舉行售票演唱會的LARA梁心頤坦言:會緊張,所以這次多找了GARY楊瑞代來幫我助陣。上次在誠品的音樂會找了張傑,這次找了GARY楊瑞代,一旁工作人員笑說:那之後演唱會規模越來越大,那就要找更多的藝人好友來幫忙了耶!LARA梁心頤笑著表示:那公司的藝人好友們一定會被我找來一起助陣的,一個少不掉的。

20110403 (13).JPG  
LARA梁心頤在得知今日開唱與父親心中的偶像Bob Dylan撞期表示:兩人所吸引的族群不同不太能這樣比較。不過,LARA梁心頤也表示:這次開唱有兩大遺憾,就是,無法去聽Bob Dylan的現場跟參加春吶表演。因為Bob Dylan 是父親的偶像,也因此對於LARA梁心頤的音樂上也有很深的影響,所以LARA梁心頤表示:如果可以,她也很想要到現場去感受Bob Dylan的音樂魅力。LARA梁心頤還表示:自己很喜歡樂團表演的感覺且自己很喜歡這種可以與現場觀眾互動、貼近的表演。所以很希望可以去參加,只可惜這次河岸演唱會早在2月份就已經訂下的,所以只能拜託公司明年4月份一定要讓我去春吶表演,我也想感受春吶現場的狂熱呢!!!

LARA梁心頤表示:上次誠品音樂會首度嘗試自彈自唱三首歌,這次河岸開唱自彈自唱增加到五首歌,而且這次首度表演口風琴很緊張自己的表現。希望之後的演唱會可以在加入更多的樂器在內,讓自己可以自彈自唱完成一整場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