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ccb0cf4d864.jpg  

林辰唏+王子.jpg  

林辰唏拍機車廣告「彎道情人」爆紅,之後在「第36個故事」中演桂綸鎂妹妹的她也相當搶鏡,粉絲暴增,果然一舉成為國片新寵兒。今年她陸續有三部新片推出,包括「消失打看」、「翻滾吧!阿信」、「殺手歐陽盆栽」,分別與棒棒堂王子、彭于晏、蕭敬騰演出對手戲,堪稱今年國片「最佳女主角」。

林辰唏因為「第36個故事」成為備受注目影壇新星。曾參與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少男系少女」單元,隨後加入「我愛黑澀會」成為新美眉,但後來於淘汰賽中落敗遭淘汰。2008年因拍攝機車廣告「彎道情人」,擁有極高人氣,被視為台灣廣告商新寵。也參與漢堡、網路的廣告拍攝。林辰唏也曾參與拍攝多位港台歌手MV,包括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方大同的「小小蟲」等。她是個外表帥氣,骨子裏很有主見的女孩,自創潮流品牌Arrowhead深受歡迎。

2009年她開始拍電影,在4/29(五)即將上映的新片「消失打看」中,她飾演一個每天都掛著耳機,愛聽重金屬音樂的少女Money,是一個宣揚末日哲學的怪怪少女。Money與一個活在自已插畫世界裡的高中生可樂、以及一個失去平衡的邊緣人刺客,不知不覺中發展成微妙的三角愛情關係。

「消失打看」是「花吃了那女孩」導演陳宏一最新作品,王子、林辰唏、Circus Kid、謝欣穎、曾珮瑜、李大齊等人主演。以強烈視覺風格打造對「消失」主題的摸索,村上春樹式的對白、實驗且帶有電氣氛圍的影像及音樂,讓電影在流動的迷離節奏中緩緩沉入幻想樂園,找到各自屬於「消失」的秘密。

PS.想與辰唏一起喝咖啡,面對面近距離接觸嗎?請參閱本期Taipei Walker雜誌生活節相關活動介紹。

http://apps.facebook.com/myhotdeals/promo.php?promoid=11843&fvref=wall&guid=100000433819153

圖片提供/穀得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