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剖面.jpg  

創始於1994在東區17年的老店每當麵包出爐的時刻來臨,香味濃郁的麵包,總是讓人想大快朵頤,持續的口耳相傳,出現舊雨新知蜂擁而至,也讓這家台北東區最具知名度的糕點烘培店大受好評。

 堅持只用最好的原物料,以法式西點美食以及多點服務的型態為初衷,讓『香榭麗舍』在競爭激烈的頂級商圈永遠保持一枝獨秀!溫馨的裝潢、豐富的產品、窩心週到的服務,一切都是為了讓"客人滿意"!!除了美味的糕點麵包、三明治、吐司以及各類手工餅乾外,就連時下流行的布朗尼、馬芬、手工主題蛋糕或客製化造型蛋糕,都是內行達人指定訂購的人氣夢幻逸品。

 店內人氣伴手禮之一的吉栗禮盒,獨特的巧克力外皮,內餡則填入由進口精純栗子所製作而成的滑嫩栗子餡,軟硬適中的口感著實令人再三回味。純手工不含防腐劑的新鮮製作方式,更讓吉栗餅保留入口即化的濃純綿密。另外,原裝進口的包裝素材,更令商品能散發出清淡的栗子香味並保持最佳的品嚐鮮度,是饕客的首推茶點!

夢幻逸品

  吉栗.jpg  

吃吉栗最吉利,滑嫩的栗子餡,吃起來質感更高。滑潤濃純入口即化,希望能帶給顧客吉栗圓滿的好褔氣!

鎮店之寶

菠蘿麵包-(1).jpg  

 菠蘿可頌創始店香榭麗舍」打造出讓人垂涎三尺的頂級菠蘿可頌香酥外皮加上162層次的嚼勁口感獨特讓人回味無窮

 

  

香榭麗舍法式西點    

麵包蛋糕/酒會點心/彌月蛋糕

外送專線:(02)8773-2521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532-668

光復店: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55號  2771-2302

民生店: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63號   2766-8078

和平店: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73號    2391-2200

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11號   2713-8733

林森店:台北市林森北路266號       2571-5679

http://www.magi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