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jpg  

IMG_5529-1.JPG  

常青好攝瞬間 好友們一個都少不了
常青媽媽隱身人群 支持
預告浪花兄弟畫展7月即將在 當代藝術館展出

浪花兄弟 常青在好兄弟DARREN的店中舉行攝影展。展出期間從3月26日到5月29日,為期二個月。常青表示:這次非常感謝DARREN店中的展覽空間首次出借就是借給我而且還是無償的借我使用,不只如此,DARREN這次還是我們攝影的宣傳大使。真的非常感謝他這麼的力挺我到底。

  IMG_5520-1.JPG

常青這次攝影展的主題為瞬間,主要是以他隨手看到的人事物發生的瞬間畫面。現場記者提問說:那下次的展覽是否會有好朋友們入鏡呢?常青表示:當然。下次會拍好朋友且會先從公司的藝人好友們開始下手,杰倫、DARREN、CINDY袁詠琳、LARA以及GARY楊瑞代一個都少不了。這次攝影展是常青從巴黎學成歸國後,第一次的個展。記者便問到說那這次展覽,家人們有沒有表示意見呢?常請表示:大伯-楊牧,人現在正在美國,無法到場。常青的畫家父兄因為有要事在身都無法到場支持,而常青的媽媽也是杰倫的高中音樂老師有到場支持,不過因為媽媽過於害羞面對鏡頭所以就隱身於人群中默默支持著兒子。

IMG_5482-1.JPG  

常青這次開辦攝影展,現場記者問DARREN說:本身也有藝術創作的DARREN看到會羨慕嗎?那有沒有計畫也要開個展呢?DARREN表示:有在計畫開個展這件事,不過是浪花兄弟的畫展而且展期預計在7月份,地點在當代藝術館。DARREN表示:可以在當代藝術館開展是件非常值得開心的事。希望到時候,大家都可以到場來支持我們唷!!!

IMG_5398-1.JPG  
現場有許多常青與DARREN的藝文界好友們到場支持,現場記者提問說:那藝人好友們是否也會到場呢?常青表示:大家今天剛好都有事無法現身。不過,大家都表示只要有空就一定會到場來觀賞。像杰倫在約旦拍攝電影,就有表示如果他回台有時間就會過來看;而正在內地宣傳的LARA則是表示,無法參與開幕很可惜,不過回台後,有時間一定也會到場支持的。所以常青笑著表示:有空就來我的攝影展看看吧!搞不好有機會你就會在這裡遇見大明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