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那特.jpg 

擁有百年歷史的旅行箱品牌RIMOWA,將在今年4月於台北敦南地段開設RIMOWA全球最大百坪旗艦店了喔!

RIMOWA近年來不斷地推出新產品,箱型跟箱色都有別於以往。2010年,震撼全球革命性商品『Salsa Air』誕生後引起市場熱烈討論及喜愛,2011年再添桃紅喜氣新色,為台北旗艦店亞洲首賣商品。

早在2000年,Salsa系列上市後,立即獲得『全球最輕硬殼旅行箱』的美譽。經過不斷地改良及精進研發,九年後RIMOWA革命性地開發『Salsa Air』,相較於同尺寸的『Salsa』更減少了26%重量。

Salsa Air能夠如此輕巧的秘密在於延續輕盈耐用特性的100%PC材質外,並且內裝與多處零件細節皆採用全新設計,包括:新款德國專業ABUS防盜鎖,除了具有內置鑲嵌設計TSA功能,大大減低鎖具損壞的可能性,並改用100%PC為主要質材。全新減重設計的T型拉桿,在使用上亦更加輕鬆便利。新版經典德製四大走輪,改採用100%PC材質替代以往的塑膠和高級橡膠,走輪尺寸也縮小25%,維持好推動的特性外,比起原有走輪更輕盈、更不易碰撞損壞。內裝襯布則大膽選用降落傘材質布料,更輕盈耐用、也更好清理。而新款拉鍊式網罩與內襯布一體成形,不用再擔心收納物品散亂。

 salsa air桃紅箱n.jpg
RIMOWA 『Salsa Air Pink』桃紅色
四種尺寸、首批限量500只,於台北敦南旗艦店亞州首賣
售價NTD14,860~NTD17,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