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大   超乎想像  “Happy Surprise”盛大豋場 

 2011/3/3~2012/4/8熱鬧歡慶10週年

 分享創意行程  免費旅遊馬上走

 USJ_10thKV-noB_FIX_調整大小 .jpg 

 感謝所有大朋友、小朋友的支持,日本環球影城10歲囉!充滿歡欣雀躍的慶典馬上就要展開,將要以「影城史上最大、最特別的Happy Surprise」為主題,讓每一位共同到訪的貴賓都能夠體驗最勁爆的幸福驚喜!

歡慶日本環球影城10週年  無名小站徵文活動起跑

 想要免費暢遊日本環球影城,感受浪漫神奇的驚喜之旅嗎?趕快發揮你的創意,規劃出最有趣、最熱鬧、最特別的行程安排,然後到無名小站上與大家分享,你就有機會獲得免費的日本環球影城旅遊喔!最不一樣的Happy Surprise,趕快在你的網誌裡大方現身囉!

活動獎項:

1. 日本環球影城10週年  HAPPY  SURPRISE佳賓:獲得日本環球影城&關西32夜遊。

 ・    本獎項包含台北~關西來回機票、2晚住宿以及日本環球影城一日門票券

 ・    選出3名。一人中獎兩人同行;51~515日出發共計24名,111~1115日出發共計12

2. 投票獎:蜘蛛人造型化妝包 20

3. 參加獎:芝麻街造型板夾 20

 更詳細內容,請見日本環球影城無名活動網站 http://service.wretch.cc/happysurprise 

或 universal.jpg

日本環球影城中文官方網站 www.usj.tw


 

日本環球影城10週年  精彩活動等著你 

 「Dreams Are Universal」  影城史上最大規模的屋外型秀感動呈現 

2011年3月3日到2012年4月8日,只有10週年才看得到的豪華娛樂祝賀活動馬上就要展開啦!最華麗的特別紀念大秀Dreams Are Universal」,將在影城內紐約區設置象徵日本環球影城的「地球」特製舞台,由ELMO、史努比、HELLO KITTY等最受世界各地訪客歡迎的卡通明星們領銜主演,與超過90名專業表演舞者共同展現一段家人追求夢想成真的感動情節,絕對值得您親身參與見證!

「Dreams Are Universal」預定上演期間:2011年3月3日~2012年1月9日

 以「Dreams Are Universal」為重點,日本環球影城還將獻上超酷涼的夏季活動(2011年7月7日~8月31日)、刺激興奮的萬聖節活動(2011年9月上旬~11月上旬)、特別紀念1 0週年的新聖誕節活動(2011年11月上旬~2012年1月上旬)、一直到迎接新年的盛大跨年倒數計時,全都充滿最特別的“Happy・Surprise”元素,不僅如此, 2012年初春時還有神祕的10週年最後一幕企劃活動,千萬不要錯過喔!

 驚喜更精彩  互動更親密  日本環球影城與你Emotional Connection 

為了炒熱10週年紀念氣氛,最受大家喜愛的卡通偶像、表演舞者和工作人員,全都會在你平常不會注意到的影城街道和角落中出現,隨時給你出乎意料之外的“Happy・Surprise”!可能是突然的歡樂音樂響起、可能是運用錯覺突然帶來的魔術花招、更可能是一隻超大恐龍突然在你身旁走動,多采多姿的搞笑橋段一定會讓遊客開懷大笑!各種精心打造的節目與表演規劃,也都將在日本環球影城官方網站的10週年特設網頁中一一發布最新情報,好滿足你的所有想像,希望在高漲的快樂氣氛中,日本環球影城能夠帶給你前未有過的感動,成為更加讓遊客喜愛的樂園!

※上述企劃內容有變動的可能。

© 2011 Peanuts Worldwide LLC © 2011 Sesame Workshop. 

© ’76, ’11 SANRIO  APPROVAL NO. EJ0112401 & © 2011 MGM. All Rights Reserved.

TM & © 2011 Marvel. & © Walter Lantz Productions, LLC.

© &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