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jpg

西班牙的橄欖、美酒是世界普遍知曉的美食印象,近年來講究以更細緻、純粹、融合食材元素挑逗味蕾的分子料理更是引起美食界一窩瘋的迷戀。小編這次受邀前往參與西班牙商務辦事處舉辦的西班牙美食推廣活動,發現西班牙美食比印象中豐盛太多。

來到D.N. Innovacion時,滿桌的西班牙食材羅列,有橄欖、番茄、生火腿、紅白酒……

 111.jpg

主廚Daniel Negreira擅長將西班牙傳統料理加入許多創意手法,今日推出的料理屬道地的西班牙純正風味,來看看當天推出哪些美味料理吧!

精選西班牙伊比利Bellota綜合盤佐番茄莎莎

其中有伊比利火腿、西班牙辣香腸、風乾鹽醃香腸等,搭配番茄沙沙更為清爽。

112.jpg 

"ESCALIBADA"炭烤蔬菜佐西班牙"ROMESCO"醬汁

酒醋香氣提點之下,洋蔥、芝麻葉、菜苗、甜椒等蔬菜更顯自然甜味。

113.jpg

65℃慢煮溫泉蛋佐"Manchego"起司溫熱細泡沫

65℃帶殼煮的溫泉蛋,口感棉密。

114.jpg

搭配美食不可或缺的紅白酒

 115.jpg

西班牙傳統番紅花海鮮燉飯

口感偏硬的燉飯,使用進口生米燉製,味道相當純正,用料澎派配色也很精采!

 116.jpg  1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