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029f64d59b72e4b89f5aa0341d84f2.jpg

不知道各位朋友們有沒有去過神奈川?
這次四小折和海豚男受邀前往神奈川採訪,一系列精彩的活動讓小編我可是超心動的呢!(詳情可看TaipeiWalker2月號)

這次前往橫濱採訪發現了幾個非常適合親子遊的景點,像是八景島、COSMO WORLD、麵包超人博物館,都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同樂的好地方。

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是由3個水族館構成的「海洋渡假中心」,海洋親密館可透過與自由嬉戲的海豚接觸,了解海洋生物的生活習性與保育的重要、還能欣賞海洋動物場場驚奇又精采表演;海族之館是全日本最大規模的體驗型水族館,共有5萬隻的沙丁魚一同展示。除此之外,也可體驗刺激與感動的遊樂設施,濱海雲霄飛車設施讓人尖叫連連;另有餐廳和專賣店,是有各式各樣玩法的樂園。
IMGP6605.jpg
↑從車站到園內可以搭乘免費的接駁車。
IMGP6438.jpg
↑這次採訪園區也特別安排我們看看海象平時受訓練的樣子。
IMGP6440.jpg
↑兩隻海象還會互相擊掌十分聰明可愛。
IMGP6468.jpg
↑到海洋親密館摸摸海豚記得不要太粗魯喔!
IMGP6482.jpg
↑特殊的透過圓柱設計可以更靠近看到海豹的生態 AE471.gif
IMG_0015.jpg
↑北極熊也是不能錯過~(我好愛唷AEAAB.gif
IMGP6570.jpg
↑週邊商品都做的可愛極了AEB5B.gif
IMG_0038.jpg
↑在上戶彩和竹野內豐主演的日劇流星中,扮有重要角色的水母,是最近水族館的新寵兒。

DATA
地址:橫濱市金澤區八景島 
電話:045-788-8888 
營業時間:水族館平日10:00~18:00(依季節調整) 
費用:一日券(水族館+遊樂設施)大人4900円(冬季限定至3/4}4400円) 交通:搭京濱急行線在「金澤八景站」下車;或搭海濱線在「八景島站」下車。 
HP:www.seaparadise.co.jp/

更多的神奈川(橫濱)旅遊情報可以上特別網頁:
banner535x150.jpg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kanagawa/
vjclogo.jpg
http://www.visitjapan.jp/ch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