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029f64d59b72e4b89f5aa0341d84f2.jpg 

記憶消除的瀧澤朗 身世背景大揭密!
用100億日元拯救日本、12名被選中的救世主之一,
這次要如何面對第11枚飛彈的恐怖攻擊?!
3月4日 任務啟動

東之伊甸 劇場版II Poster.JPG 
■Animation神戶賞‧電視部門 作品賞 
■東京國際動畫展‧電視部門 優秀賞
■文化廳Media藝術祭‧動畫部門 推薦作品

Eden2_still-01.jpg 
電影資料│Overview
上映日期:2011-03-04
類  型:動畫、動作、冒險
片  長:92分鐘
原作‧系列構成‧導演:神山健治
角色原案:羽海野千花
配  音:村良平、早見沙織、宮內敦士、玉川紗己子
音  樂:川井憲次
製  作:Production I.G
發行公司:曼迪傳播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eden2.tw

Eden2_still-09.jpg 
電影簡介│Introduction
電視動畫影集「東之伊甸」劇場版,同樣由「攻殼機動隊」電視動畫影集系列導演神山健治,身兼原作與導演二職,並特邀《蜂蜜幸運草》知名漫畫家羽海野千花跨刀擔任角色原案。此次在台上映的《東之伊甸 劇場版 II》(Paradise Lost)為此熱門動畫影集的最終章!除了獲得多項動畫大賞的青睞與推薦,劇情內容更是高潮迭起、疑雲重重,宛如勵志版的《神鬼認證》,不到最後一刻難以看清全局,一切謎底也終將獲得解答!

劇情大綱│Story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十發飛彈在日本各地落下。這起恐怖攻擊事件卻意外地沒有造成任何傷亡者,只留下了一團謎。人們稱之為「疏忽的星期一」,並很快地就從人們腦海中消失。
三個月後。美國白宮的噴水池前,突如其來地冒出了一名全裸男子。全身上下都一絲不掛,只有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持著左輪手槍,這名自稱瀧澤朗的男子,其記憶、經歷與身份卻都是一片空白。唯一可以掌握的就是手中緊握的奇異手機,以及裡頭存有的82億鉅款。

在成功攔截了六十發飛彈的重大事件,震驚了日本全國之後,瀧澤朗又再度從眾人的面前消失了。世人為他冠上了「Air King」的稱號,批評他為神秘恐怖份子者有之,視他為革命先驅者亦大有人在,正反雙方在社會上鬧得沸沸湯湯。

瀧澤朗究竟是恐怖份子?革命家?還是即將用一百億元操縱全民的未來日本之王?一切真相都將在瀧澤朗以高貴手機同時與一億名日本國民連線通話時,得到解答。「獲選者遊戲」終於進入精彩最終章,瀧澤朗身份謎底呼之欲出,而遊戲的幕後主使者也將浮上檯面!

Eden2_still-12.jpg 
系列由來│Background
電視動畫影集「東之伊甸」於2009年4月至6月間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深夜時段播放,全長11話,由「攻殼機動隊」電視動畫影集系列導演神山健治兼任原作與導演二職,請得〈蜂蜜幸運草〉知名漫畫家羽海野千花跨刀擔任角色原案,押井守御用配樂家川井憲次出馬操刀配樂,並由Production I.G製作。

「東之伊甸」正式在電視上放映之前,就已確定將以「後日談」的形式搬上大銀幕,描寫劇中主人公於電視影集之後的發展遭遇,前後一共衍生出三部劇場版長篇動畫。先是在2009年9月將電視影集的內容重新整理成《東之伊甸總集偏:Air Communication》上映,為正式劇場版的問世而搶先暖身。《東之伊甸劇場版一:The King of Eden》與《東之伊甸劇場版二:Paradise Lost》則分別於2009年11月及2010年3月接力登場。

由於故事內容設定龐大繁複,題材橫跨科幻、政治、軍事、冒險、青春勵志等迥異領域,與其說兩部劇場版動畫是電視版的補足,倒不如說全長11話的電視版只是先將觀眾引導進「東之伊甸」的遼闊世界觀,故事本身只還是開了個頭,而將真正的重頭戲放入了劇場版之中。也唯有在這兩部劇場版中,觀眾才能親自窺見導演神山健治真正試圖闡述的主題,以及「東之伊甸」系列的真正結局。

Eden2_still-16.jpg 
贈票方法 :
即日起至2月24號前,留言寫下通關密語『東之伊甸 劇場版 II!最高~』+基本資料(姓名+生日),就有機會獲得電影試映卷兩張!

領獎方式:
得獎名單於2月25號公佈於痞客邦官網,本票券為無償提供,領獎日期至3月3日止(領獎需攜帶身分證件),逾期視同放棄。

電影特映卷資訊:
時間:2011年3月3日 19:00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