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jpg 

最早以前是源自文藝復興時期天主教之聖人紀念儀典,因為景致優美,後來慢慢演變成大型建築及裝置藝術,並從歐洲一路延伸到中南美洲、亞洲,讓全世界都有機會欣賞到這美麗盛宴,因此是一項相當難得的展覽喔!
01.jpg 

這是一場源自於歐洲的美麗盛宴,曾經在歐洲義大利米蘭、法國巴黎、中南美洲古巴、多明尼加及亞洲日本神戶、韓國首爾、大邱及釜山舉辦過,今年二月將移師台北中正紀念堂。這次以超過十萬顆手工染色燈泡裝置在高約七公尺以上之各式牌樓上,藉著鎢絲燈泡所發出之光暈,帶給民眾類似燭光的閃爍色彩,傳達溫暖、祈福、希望。

02.jpg 
主辦單位希望利用這次的展覽為建國百年帶來愛、光明、溫暖、祈福、節慶等意義,並搭配農曆新年和西洋情人節讓大家能夠透過這美麗展覽,深深被其所代表的意義所打動,對身邊的家人或朋友表達深深的祝福喔!這是一場國際型的大盛宴,這個二月在台北街頭欣賞到壯觀的美麗燈飾,也讓冷冷台北街頭增添濃濃的歐洲異國風情。

03.jpg 
圖片皆為韓國2006和2007年的展覽,在韓國首爾、大邱和釜山都曾有過這些美麗景致,繽紛燈飾打造多樣化的裝置藝術,壯闊程度非要親眼看到才能實地感受到那讓人屏息的美麗。

04.jpg 
展場資訊:
日期:即日起∼2/28(一)
時間:16:00∼22:00;六日假前∼23: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南路21號(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 
公休日:2/2(三) 
展覽票價:普通票250元、優待票200元 
官網網址:www.luminarie.com.tw 
展覽內容:
●文藝復興光之迴廊:從入口處開始,利用長排高達十公尺以上的燈光拱門串連,製造出燈光天幕之效果。
●神聖羅馬光之聖殿:位於光之迴廊末端,設計是仿歐洲古典教堂,走進本區在光明氛圍的環繞之下,散發出愛與希望的力量。
●璀璨饗宴光之舞台:主舞台區,提供舞蹈、演唱、演奏等表演,帶來節慶溫馨熱鬧的氣氛。
●細膩多采光之精靈:舞台區前兩側及展場中安排近距離互動魔術及氣球表演,創造文藝復興時期的嘉年華活動感受。

送門票囉!!

即日起~2/18日前,只要用悄悄話功能留言
留下通關密語:『100年我想看光之盛宴』+個人基本資料(姓名+電話)

就有機會獲得門票兩張唷(市價:500元)

AEAAB.gif2/21會於痞客邦官網公佈得獎者名單,請密切注意唷AEAA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