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b4ca9e02db5f917d01407eb7515d54.jpg 

每次都由美食編輯來挑選店家,總是介紹不到你心中那間料好實在、招待親切、從小吃到大、甚至好吃到天天都想造訪的小館嗎?最知道巷子內美味料理的你,現在有機會把你最愛的私房小館推薦給大家囉!將你覺得最美味的私房名單寫成一篇消魂推文,就有機會登上Taipei Walker No.167期美食特輯,讓大家跟著你,按圖索驥到處吃!

app_full_proxy.jpg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1/02/10(三)截止
,採用名單將於2/11(四)公佈在Taipei Walker官方網站、facebook、Taipei Walker痞客邦、噗浪。

交稿方式
1.Facebook粉絲頁貼文 http://urlzoomr.cc/jOfv1
2.Mail至editor@kadokawa.com.tw,標題請註明參加「網友推薦私房小館」活動,並留下詳細聯絡資訊

徵文條件
請推薦台北市及新北市的私房小館,以能表現店家特色的照片數張,搭配約300字左右的文章,敘述這間私房小館最能打動你心的誘人之處。

獎項
採用稿件者每位可獲得電影票兩張7-ELEVEN 1000元禮券當期雜誌乙本,其中還有一名幸運讀者可以參與Taipei Walker No.167期幕後製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