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比特展 

年初有春酒、年夜飯和接踵而至的聚餐,可說是「飽足之春」,
除了滿足渴望美食的胃,別忘了補充精神糧食,
各個展館和藝文中心推出精采特展,讓你大飽眼福,補充精神養分!

 

123 

「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2009年展出的幾米星空特展獲得廣大迴響,今年墨色國際再度以幾米繪本《躲進世界的角落》和《走向春天的下午》為內容文本,在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東2館舉辦「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此次邀集台灣與瑞典超過20位設計師參與創作設計,展出內容以幾米原畫作品、花博夢想劇場幾米偶動畫幕後製作展示為基礎,連結建築、景觀、攝影、傢俱設計、工業設計、服裝設計、玻璃、織品等範疇,勾勒出一個同時具備故事想像與生活態度的展覽。同時於東3烏梅酒廠,魔浪超劇場創團大作「幾米走向春天的下午音樂魔幻劇場」。

 

「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How to own a corner」

展出期間:即日起~3/27;除夕10:00~15:00,初一14:00~22:00
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東2館
票價:一般票 250元、雙人票450元、4人票880元


「幾米走向春天的下午 音樂魔幻劇場 One more day with you」

演出時間:即日起~2/28;除夕休館,初一15:30及19:30各一場
演出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東3烏梅酒廠
票價:一般票 600元、4人票1980元

 

小熊畫話.jpg 

「小熊畫話」

將素人藝術家-小熊以非正式展演的方式,在華山園區內的餐廳「家傢酒」舉辦,除了有這位素人藝術家的繪本外,更有她自行創作的古典歌曲在現場不斷播放;希望讓前來用餐或下午茶的民眾,可以在一個靜謐祥和的氛圍下,去感受到素人藝術創作者的生命力。展覽期間,現場也會不斷播放小熊及她朋友們,以鋼琴、管樂、大提琴組合組成的樂團「貝爾藍德樂團」所創作的古典音樂,具有New Age+ Smooth Jazz +freebear style+Modern Classic等多元風格。

 

活動期間:2011/1/29日~3/13
開放時間:11:00~21:00;農曆年期間,除21011/2/02(除夕)營業時間為11:00~ 15:00
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三館家傢酒

 

 

以上展覽都在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

02-2358-1914

www.huashan1914.com/

 

 


賴志盛-垂直.jpg 

2010材質物語-土」

特別邀請台灣現代陶藝的推手-李茂宗與邱煥堂,他們是引進西方現代藝術觀念的先驅,在196070年將原本僅注重實用價值的窯燒,回歸到雕塑本質思考,在造型表現與形式張力都多有突破。抽樣8位藝術家,從面臨新思維衝擊的1970年代,經過1990年新社會結構與多元藝術觀念沖擊下的多樣性,到當下新世代敏銳的生命省思,朱銘美術館希望呈現「土」從外在形式到內在意義的變化,以及在不同的時代中「土」的多重面貌、及其肩負的時代使命與價值。

 

活動期間:即日起~3/27
開放時間:10:00~17:00;1/24~2/2休館
地點:朱銘美術館

 

 

以上展覽在

朱銘美術館 

台北縣金山鄉西勢湖2

02-24989940

www.juming.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