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029f64d59b72e4b89f5aa0341d84f2.jpg 

Taipei Walker 『猜猜我是誰』
whio.jpg 
活動時間:
即日~1/28號,

活動方式:
請下方留言區寫下你的答案,只要猜出Taipei Walker二月號封面人物是誰,就有機會獲得南城餐卷一張(可免費兌換椒麻雞一份)!!快發揮你的想像力,猜猜我是誰!

※提示:2月號有2位封面人物,所以只要猜中一個人也算答對喔^^

領獎辦法:
2/7日於塗鴉牆上公佈得獎者名單,得獎者請於規定時間內將個人基本資料(真實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寄至Taipei Walker的facebbook專屬信箱,工作人員會將餐卷以掛號方式寄出,本活動為無償提供,逾時視同放棄。

活動網址請上: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71561886220103&num_event_invites=0#!/event.php?eid=17156188622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