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jpg 

  《2010 [V]音樂飆榜年度頒獎演唱會》於2011115晚間6點台北縣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戶外大型頒獎演唱會,除了由黑人、路嘉怡、容嘉、吳建恆及MC40(大嘴巴仕凌),連袂主持外!更重金禮聘邀請韓國當紅藝人「女版Rain」孫淡妃及亞洲當紅偶像團體U-KISS共襄盛舉。

 孫淡妃.jpg
   《2010 [V]音樂飆榜年度頒獎演唱會》不只要讓所有現場上萬名現場朋友近距離欣賞本年度優秀華語歌手的丰采,更要熱力搖滾全球在電視機前面所有的觀眾們,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北美都能同步觀賞!這將會是CHANNEL [V]新的創舉,也是華語音樂界期盼的音樂盛事。誰將會站上這閃耀舞台接受此項殊榮?長達4小時現場直播晚會,將會為全球觀眾揭曉。

U-KISS(S).jpg

 2010[V]音樂飆榜年度頒獎演唱會
時間:2011115日(星期六)晚間6
地點:台北縣板橋第一運動場

好康來囉!2010[V]音樂飆榜年度頒獎演唱會入場券免費送~

活動方式:請於110(一)~114(四)內,親自至台北市光復北路11465樓「台灣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櫃檯領取(僅限上班時間0930~1800可領取)。
*本票券為無償提供,每人限領2張,領完為止。
*本票券由Channel [V]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