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吉.jpg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再不到一個禮拜就到了,走在街頭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溫馨氣氛了,除了聖誕樹、美麗的燈光外,聖誕禮物好像也是每年一定要準備地啦!這樣才夠應景,如果你還沒想要要準備什麼的話,趕快往下看吧!POTER-1.jpg
PORTER新款復古包
為了迎合耶誕與歲末節慶的繽紛感,2010秋冬新品除了延續經典黑色、咖啡色,以及質感清新的白色、駝色等不敗色系,其中 「MILKY」與「FEVER」兩大系列,更加入了神秘優雅的紫色,搭配經典華美的復古袋型都成為本季搭配性極佳的時尚逸品,可輕鬆打造專屬都會女性的典雅風貌。
使用彷若真皮般華美的「MILKY」系列,運用自然調和的布紋風貌,尤其取材自老奶奶的提包,復古風情濃厚的仿舊手提袋型與紫色調完美結合,為復古袋型賦予甜美活力,成為年輕女孩的搶手款式。而帶有優雅休憩氛圍的FEVER系列,則將風行時尚界的菱格紋全新排列,以紫色、藍色調重新詮釋,擺脫學院風的清澀氣息,增添了幾分成熟韻味。

shot-09-xmastree-064newcrop-1.jpg 
LOEWE聖誕包裝
耶誕節的來
臨,每個人都準備著迎接這個充滿歡樂喜悅的一天。
LOEWE為了這個特別的日子,特別製作一系列可愛又有創意的圖片。為聖誕節增添更多趣味。延續Papelle bag的特殊包裝盒設計,連結藝術以及時尚的概念,發想出利用包裝盒的變化來製作成各式各樣的動物或是人物,不管是搖著尾巴的小狗、伸長著脖子的長頸鹿或是張開雙臂的機器人,每件可愛的裝置藝術的設計都讓聖誕節充滿了更多溫馨動人的感覺。

 010-1.jpg Superdry LM37016 $5580-1.jpg
Superdry LM37014 WWH $5080-1.jpg 
Superdry LM37014 GRY $5080-1.jpg
Superdry
聖誕節歐風針織長版毛衣
古典歐風往往強調女性線條及溫柔婉約的氣質。Lace、繡花、絲帶、金屬扣都是古典風的主打元素。想打造一個與眾不同Vintage style,不妨以一件Superdry柔軟的羊毛外衣配襯一件色彩鮮艷的長版針織毛衣,多層的layer及霓虹燈的色彩可豐富視覺效果同時亦帶出新鮮感。再簡單的配上一對worker boots及過膝長襪便完成一個型格的英式古典造型。

TQA315-6161-1.jpg  TQA315-3333-1.jpg
ASICS俏麗雪靴
日本品牌ASICSSPORTSTYLE系列,今年秋冬加入女性元素,SIENNA系列將經典虎爪圖騰與鞋面做同色系處理,讓靴子更顯柔和,並在鞋面設計環叩,配合腳型調整,穿出舒適與俐落。為了在寒冬中暖和女性的雙腳,鞋內有觸感柔細的長毛絨布,並以小圓球裝飾鞋背,靴口除了印地安民俗風車邊,還可將靴口外翻,更增添活潑俏皮風情,隨心所欲搭配裙裝或是褲裝,皆有型!
體貼穿不慣硬質皮靴的女性,亞瑟士以運動鞋的專業背景打造貼近女性的中筒靴,柔軟度升級,相對一般皮靴更為耐穿,主打秋冬渴望有一雙舒適靴子的女性,帶動秋冬筒靴風潮。SIENNA系列主打三大秋冬熱門色系:米色搭配亮橘色靴口邊、駝色搭配湛藍靴色口邊以及紫色搭配深咖啡色靴口邊。米色甜美可愛、駝色帥氣有型,紫色大膽創新,滿足女性百變的需求,成為時下靚女追趕流行的指標,不只好看、更好穿!

 dynamo red black new-1.jpg
Sodastream氣泡水機
來自歐洲的Sodastream氣泡水機,風靡歐美一世紀,早期是歐洲貴族王室舉辦家族宴會增加派對歡樂的必備品。全新登場的Dynamo有著媲美法拉利的流暢線條跟炫麗色彩,只要輕按三下,加上各式調味,馬上就能作出屬於自己的特調氣泡飲品。這種結合生活巧思跟時尚科技的摩登酷品,趕快呼朋引伴來場熱鬧的創意聚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