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230_172458339455392_148343665200193_393472_2110515_n.jpg 

200011月,周杰倫推出首張同名專輯,在華語歌壇一鳴驚人,並在短短數年內,榮登為華語歌壇天王;他跨越傳統華語流行音樂的藩籬,在歌曲中融入多元的主題與素材,創造出多變的曲風,尤其將中、西式音樂的元素納入他的創作中,將華語歌曲帶到了嶄新的境界。2010年,周董出道十週年,除了推出第十張專輯「跨時代」、舉行「超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進軍好萊塢的作品「青蜂俠」也準備在明年128日上映。劇中周董飾演當年讓李小龍一炮而紅的角色──武術大師「加藤」,出色的演技不但受到導演米契高瑞(Michel Gondry)及同片演員的肯定,為了值得紀念的十週年,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也與中華郵政合作,發行「周杰倫十年跨時代珍藏郵冊」,做為回顧第一個十年的精采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