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舜.jpg 

1.jpg 
白玉珊瑚蒸蟹鉗/蟹香飽滿,香Q滿富嚼勁,是香格里拉董事長郭鶴年喜愛的菜。

台港二大華人集團聯手,格局更顯大氣,
香宮斥資新台幣6千萬元,由國際知名設計公司AB Concept負責操刀,並由香格里拉總部與台北遠東餐飲團隊合作,以米其林星級評鑑的標準,擬定高規格菜單,同時亦兼顧庶民消費,重出江湖之作,勢必轟動台北中菜界!

2.jpg 
香宮既是香格里拉集團的旗艦餐廳,名字又以「宮」引喻皇室般的尊崇地位,AB concept公司遂以中國宮殿常常出現的雲紋為主軸,設定了「騰雲漫步」的故事概念,並以華麗的色調、鮮明的材質、和夢幻般的織紋,呈現媲美中國山水畫境的迷人丰采!
得獎常勝軍AB Concept‧擔綱設計,屢獲國際大獎肯定的AB Concept室內設計公司,先前即與香格里拉和遠東集團合作愉快,該公司為2009年三月開幕的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在聞名業界的美國金鑰匙獎(Gold Key Award)中,贏得「最佳酒店大廳設計」的殊榮,因此被徐旭東董事長委以重任,為二間餐廳賦予劃時代的新貌。

而菜單的設計則由飯店餐飲部副協理劉冠麟、和出身香港「富豪食堂」─福臨門的蔡耀文主廚擔綱擘畫。
他們認為優質的粵菜,並非只是龍鮑翅而已,於是下足工夫,搜羅廣東四大菜系─廣州、潮州、東江、順德的招牌佳餚,鞏固新「香宮」的全方位大氣格局!
此外也特別前往香江取經,遍嚐包括姐妹名店─港島香格里拉「夏宮」、九龍香格里拉「香宮」的米其林粵菜餐廳,並將現有二星的九龍香格里拉「香宮」的精華版米其林菜單原版呈現,


3.jpg 
脆皮龍岡雞/皮脆肉香嫰,雞汁滿溢,是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喜愛的菜。

4.jpg 
化皮乳豬件/燒臘仍是香宮的強項,皮脆如薄餅,香氣瀰漫,肉汁飽和,是歷久不衰的人氣美味!

5.jpg 
蠔皇南非吉品鮑-20頭/超極品鮑魚,一生肯定要享受一次滴,口感彈Q,嚼勁十足,也是香格里拉董事長郭鶴年喜愛的菜。


DATA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
網址:www.shangri-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