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Csaba dalla Zorza demo with Accademia.jpgCsaba dalla Zorza demo with her fav Lagostina frying pan.jpg

又到了一年年終,冷冷的秋冬腳步已悄悄來臨,一份充滿愛與溫暖的美味料理是豐富人心的最佳良伴。

百年義大利頂級鍋具品牌Lagostina是熱愛美食、享受生活的義大利人家中不可或缺的。你可能不相信,在熱愛美食、人人都可燒得一手好菜的美食王國義大利,有97%的人家中都有一只義大利頂級鍋具品牌Lagostina的鍋子!

美食王國義大利,不論男女老少,幾乎人人都會下廚,Lagostina設計經理Giacomo Zucchi就是典型帥氣又會下廚的義大利男人。以自己的生活烹飪經驗為出發點,Zucchi時常在廚房裡觀察,哪些是沒有被滿足的,哪些使用上還有缺失,這些都是他設計時的靈感來源。

手工打造 屬於義大利式的經典
La Gran Ghisa代表的是義大利人對於烹調的熱熱情與堅持,猶如一件完美無瑕藝術品,每一個細節都令人引頸期盼。

La Gran Ghisa  經典巧克力色方型鑄鐵鍋.jpgLa Gran Ghisa 方型鑄鐵烤架.jpg

最新推出的La Gran Ghisa系列,不僅維持Lagostina一貫的優雅流線型設計,其巧克力琺瑯鑄鐵材質、獨具義大利風情的精緻握柄、獨一無二的典雅方型鍋造型,都使La Gran Ghisa如同完美的藝術品。
La Gran Ghisa經典巧克力色橢圓/方型鑄鐵鍋,獨家專利的鍋蓋設計讓食物在小火慢煮的過程中,能更有效的凝結水滴和均勻的滴下水珠,並藉此確保食物的品質,熬煮成更柔嫩、美味的佳餚。La Gran Ghisa 方形鑄鐵烤架/獨特的迴旋設計,使食物油脂能平落下,又能保持食物本身的肉汁。

La Collezione Rossa stockpot with lid.jpgLa Collezione Rossa frypan.jpg

採用了熱情洋溢的紅色彩色 鋼,Lagostina的「La Collezione Rossa」系列,也是全球第一個專利,Lagostina現任設計師Giacomo Zucchi說:「紅色就像是義大利人的熱情與活力,蕃茄、法拉利都很義大利,所以就設計出紅色的色鋼鍋。」「La Collezione Rossa」系列更同時獲得2009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和芝加哥文藝協會建築和設計博物館的Good Design獎項。讓Lagostina對烹調藝術與工藝之美的極致表現昇華至另一個層次,為您烹煮出永不褪色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