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舜.jpg 

1.jpg 

必勝客「法日雙饗比薩」

比薩界龍頭必勝客再出新招!隨著氣候漸漸轉涼,越來越多消費者渴望不出門就能享用熱呼呼的外送美食。必勝客率業界之先推出獨家「Hot燒點」貼紙,高喊必熱保證宣言,讓外送服務再升級!
 

2.jpg
今年必勝客推出獨家「Hot燒點」貼紙,高喊「必熱保證宣言」,再度替外送服務升級!
必勝客在比薩外送盒貼上獨家「Hot燒點」貼紙,若貼紙顯示紅色“HOT”字樣,代表熱度符合『牽絲』標準;若貼紙呈現“黑色圓形缺角”標記,則代表溫度狀態失格,必勝客將立即免費送9吋小比薩一個(以兌換卷方式提供),落實消費者權益不空談!
不僅在產品口味和外送服務上不斷創新,外送品質也是必勝客力求突破的項目。
必勝客行銷企劃部總監吳玉屏說:『比薩要好吃,就要能『牽絲』,而外送過程的速度和溫度就是最主要的關鍵!台灣是必勝客燒包機車的原創地,我們對外送產品的溫度保證這塊相當有信心。』時屆秋冬,必勝客此舉不但話題性十足,也將開啟台灣外送市場的另一波保溫大戰。

3.jpg 
近來吹起濃濃的國際混搭風,無論是呈現各國特色的世博或是花漾繽紛的花博,都強烈放送獨特異國魅力! 必勝客趕搭這股風潮,隆重推出「法日雙饗比薩」! 餡料採用迷迭香入味的法式嫩雞,佐以花椰菜及洋蔥等青蔬,讓濃郁的香氣不失清爽;再使用上選大塊漢堡豬肉淋上日式傳統照燒醬汁,搭配香炒鮑魚菇、洋蔥及紅椒。深淺醬料及大塊有料的食材,不僅在視覺上超吸睛、口味上也各具強烈風格,口感十足帶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