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吉.jpg 

2010的秋天好像來了,氣溫直直落,流行市場卻熱鬧非凡,不少秋冬新品紛紛推出,究竟今年最新一季的服飾有哪些呢?第一波名單出來了喔...趕緊抓緊流行脈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時尚,就算天冷冷一樣要穿美美啦!
PUMA秋冬代言人藍正龍和陳意涵以不同造型演釋運動時尚品牌多元個性-1.jpg 
PUMA
PUMA 2010秋冬新品概念 “Happy Hunting” 從他人身上找到喜歡或適合自己的穿搭,才是今年秋冬最夯的表現!還在看日系韓潮派穿著嗎?現在德國運動潮流品牌PUMA要讓你成為街上的至上時尚人物榜! PUMA秋冬代言人藍正龍和陳意涵,將以不同造型演釋多元個性服飾,不論是身著鮮豔噴墨色彩的羽絨外套或是設計簡約時尚的彎刀鞋款,都是今年必獵秋冬最勁酷的服飾和鞋款!PUMA大膽新潮的創意設計搭配上經典款式,隨時襯出您的色彩繽紛的時尚潮流look


phcolr1137-1.jpg phcolr1937-1.jpg

GIORDANO
男款推出了好搭實穿的黑灰色系,更有亮眼大膽的配色,如紅、紫、藍、綠、黃等亮彩格紋,穿上明亮色系讓秋冬不再沉悶灰暗,獨有的修身剪裁更能顯出青春朝氣,內著GIORDANO素色圓領T恤,或是在襯衫外頭搭配一件連帽外套,就能展現濃厚的時尚運動風。女生商品則以長身版型的剪裁呼應整組法蘭絨系列,穿上長版襯衫內搭合身JeggingsLeggings,腰間繫上腰帶展現曲線,打造秋冬潮流俏麗感。


雪花洗All Star_$2080_情境圖-1.jpg 

CONVERSE
雪花洗All Star採用壓紋方式製造出立體的CHUCK TAYLOR LOGO,同時在LOGO上再強調出雪花洗的刷舊效果,在酒紅、灰紫、藍綠的單寧布面上,營造出一定份量的價值感。素以好搭配聞名的經典單寧,結合經典All Star鞋型,不論任何造型,將會是秋冬最想穿出門、最佳搭配的鞋款單品。


Fleece刷毛系列形像圖_4-2-1.jpg Fleece刷毛系列形像圖_4-3-1.jpg Fleece刷毛系列形像圖_4-4-1.jpg Fleece刷毛系列形像圖_4-1-1.jpg 
UNIQLO
2010FLEECE 刷毛系列提供了更多樣的選擇,輕巧不厚重,好搭實穿適合各種場合,輕易展現個人風格。素色雙面外套,推出數十種豐富色彩,不但適合單穿,更可搭配其他衣物增添色彩運用;印花刷毛外套有千鳥紋、格紋及北歐風等印花圖案,簡易搭配出性格穿著。此外,粗刷毛系列外套,創造蓬鬆手感的同時,並展現俐落剪裁,雙面不同質感讓消費者有多重享受。一衣二穿,絕對是不可錯過的實惠選擇。
image-6-1.jpg image-1.jpg 
HEAD PORTER
HEAD PORTER秋冬新作其中一個系列”LESSON英國格紋風”,以傳統的格紋花呢搭配白、黃、藍三款配色,讓靜懿的秋冬也能呈現出活潑的氛圍!其中更推出了拖特包、肩背包、圓筒包、皮夾、托盤..等豐富的款式男女皆宜,對格紋鐘情的你千萬不能錯過!低調細緻又大膽的設計,對被喻為日本第一潮包品牌絕對當之無愧,今年秋冬由JUICE TW獨家正規引進販售!

Cardigan_navy_front_13600元-1.jpg Combo Collar Buttondown Shirt_Grey_Front_7800元-1.jpg Pattern Sweater_White_front_11600元-1.jpg Combo Collar Buttondown Shirt_Blue Strip_Front_8200元-1.jpg
Patrik Ervell
Patrik Ervell一個來自瑞典出身在紐約的設計師,設計風格有著紐約東岸的極簡態度,利用簡易的面料設計出都市型的感覺。 Patrik Ervel走紅的原因,是因為衣服的款式都像是幫模特兒量身剪裁訂做,結構就具有修飾身型的特殊效果,加上顏色的調和讓整件服飾讓人視覺舒適為了迎合不同的男孩風格,JUICE上海、台灣、香港帶給大家的是Patrik Ervell的時尚概念和作品呈現,而“乾淨素樸”就是品牌的立基點。


Meteorite  29780 SLB  (B)_$21,980-1.jpg  Caesar Salad  29741 BRN_$21,080-1.jpg
Bauhaus
皮衣是型男秋冬季的必備的fashion item,Bauhaus旗下多個自家品牌的男裝皮衣款式已全新上架,除了經典biker皮衣款式外,更有拼接式棒球皮衣款式,讓熱愛潮流時尚的你有了全新的選擇,在多色彩的皮衣點綴配襯下為冬季帶來醒目的一面,再搭配系列中skinny jeans增加mix & match增添驚喜及視覺層次感,讓整體造型帶出rock味道。全系列皆以天然優質皮革打造,皮面光滑,彈性佳,精心製作出每一件皮衣。一輩子一定要擁有一件的皮衣,鎖定適合自己的款式設計,現在就立刻添購一件吧!


陳冠希穿Levi 
Levi's
2010秋冬Levi's要你成為黑夜主導者!以多層次變化、搶眼的款式與大膽設計,宣告今年秋冬丹寧將以強烈的黑色姿態席捲時尚。不論是黑色丹寧型塑搖滾叛逆性格,或是動物圖紋上身搖擺狂野本性,Levi's黑色丹寧讓你在街頭時尚中找到自己的潮流調性:訂出自己的穿搭風格、主宰你的音樂格調,節奏隨你搖擺,在恣意狂放的迷幻夜裏,化身暢行無阻的夜行者。同時祭出 Levi's× Stash 限量個性塗鴉公仔共同演繹黑夜街頭的音樂精靈,今年秋冬 Le Levi's要你穿上Levi's黑色丹寧、擁抱限量個性塗鴉公仔-你就是今晚黑夜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