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舜.jpg 

app_full_proxy.jpg 

最近啊小編看到一個很有意思的節目,對愛吃美食的捧油們一定會有興趣。
它就是在MOD上的一個美食頻道,叫「頂尖主廚大對決」。
美食一直都是台灣人的最愛,而極受女性觀眾歡迎的DIVA Universal頻道,即日起推出了美食版「星光大道」的TOP CHEF頂尖主廚大對決。

這個節目的製作團隊就是「決戰時尚伸展台」的製作團隊,也榮獲第62屆艾美獎最佳真人實境競賽節目!
在榮譽、金錢、對手諸多壓力下,完全發揮畢生功力!煎、煮、炒、炸!使出渾身解數!是過關還是收拾鍋鏟黯然下台?包你看的血脈賁張!
這個節目讓你跟隨15位頂尖廚師,其中不乏知名五星級飯店主廚、知名餐廳的老闆、超厲害的素人…像看秀一般觀賞他們的精湛廚藝,力爭廚神榮耀和爭取10萬美元獎金(看官們!說不定可以偷學一手,畢竟要搶第一名也不敢留太多手吧)。

接下來,好康的來了!!
免費!免費!免費!免費!免費!免費!免費!免費!免費!免費!
即日起,觀眾們有機會獲得由Taipei Walker所推薦的台北「20間人氣歐式餐廳的主廚特餐」,讓你大嗑歐陸美味!
活動時間從10/15開始至11/30截止喔!
你只有在下面的「廻響」,使用「悄悄話」功能,留下你的「真實姓名、電話、地址、EMAIL」,並寫下「你最喜歡這個節目中哪個主廚」,就有機會抽到免費主廚特餐乙份!(歐陸餐廳介紹請看「WOWtv娛樂萬花筒facebook」)
超值推薦保證超凡享受!

想吃兩份的話,也可以馬上「加入WOWtv娛樂萬花筒粉絲團」再抽一次!
WOWtv娛樂萬花筒facebook粉絲團查詢,網址是:http://www.facebook.com/wowtvclub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