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EDEN頭皮淨化調理系列-情境.jpg 

EDEN頭皮淨化調理系列新品上市
髮根奇蹟日夜淨補雙管齊下

    你是否覺得頭皮經常對你釋放警訊?頭皮屑、越掉越多的頭髮、不正常的出油都讓你不知道該怎麼辦?頭髮80%是胺基酸、蛋白質與水組成的,這些頭髮所需的養分會因為風吹日曬及時間的流逝而消失殆盡,使頭皮失常,喪失原有活力與平衡狀態。補充的方式除了從食物當中攝取蛋白質之外,最主要是由頭皮養護的過程中去彌補,所以想要秀髮閃耀亮麗動人的風采,頭皮保養可是首要任務,也是秀髮再生的泉源。

     Seemoli蓆沐麗髮妝美術館繼EDEN機能調理洗髮精後推出眾所期待的【洗前專用頭皮深層淨化液】【洗後專用頭皮調理精華,讓清潔、調理一次到位,全面活絡頭皮,還原秀髮如初生般的完美狀態,再造絕佳狀態。

 

【淨髮奇蹟一 EDEN頭皮深層淨化液】

EDEN油切舒爽頭皮深層淨化液(洗前).jpgEDEN健髮賦活頭皮深層淨化液(洗前).jpgEDEN深層淨屑頭皮淨化液(洗前).jpg
針對落髮、頭皮屑、油性頭皮量身訂做,是洗髮之前使用的深層清潔產品,可以去除頭皮老舊角質、維持頭皮潔淨,蘊含Amino Acid胺基酸與Nettle Leaf Extract蕁麻葉萃取。前者為構成頭髮本身強健的重要元素,能鞏固頭髮表皮層的凝聚力,後者能有效收斂深層清潔後的頭皮狀態,幫助頭皮自我保護。搭配EDEN機能調理洗髮精使用,給頭皮最全面天然的潔淨感受,讓髮絲在沐浴瞬間洗淨鉛華,準備迎接後續的天然養分。

EDEN頭皮深層淨化液(洗前專用)100ml NT$650
使用方法:洗髮前直接噴於頭皮,給與適度的按摩,停留12分鐘後配合洗髮精洗淨。
EDEN健髮賦活頭皮深層淨化液  易掉髮者適用
針對有落髮問題者所設計,能放鬆頭皮、活化毛囊、滋養髮根,並在淨化過程中去除毛囊週遭的油污和角質,給與頭皮深層清潔。特別添加雪松、鼠尾草精油,舒緩頭皮並在清潔同時補充髮絲適當的養份,使髮絲強健,豐盈潤澤。
EDEN油切舒爽頭皮深層淨化液  油性頭皮適用
針對頭皮油脂分泌旺盛者所設計,具強效控油力,可減緩頭皮油脂分泌、鎮靜頭皮,並帶走殘留於頭皮的角質。特別添加佛手柑精油及歐薄荷精油,能有效去油,給頭皮長效的清新舒爽潔淨感受。
EDEN深層淨屑頭皮淨化液  頭皮屑、頭皮癢適用
針對頭皮癢、頭皮屑者所設計,具強化去屑及止癢抗菌的能力,平衡頭皮油脂分泌,並在淨化過程中帶走殘留在頭皮上的角質。特別添加茶樹精油及歐薄荷精油,能有效抑制皮屑芽孢菌,使頭皮有清新舒爽的潔淨感受。

 

【養髮奇蹟二 EDEN頭皮調理精華】

EDEN油切舒爽頭皮調理精華(洗後).jpgEDEN健髮賦活頭皮調理精華(洗後).jpgEDEN深層淨屑頭皮調理精華(洗後).jpg
針對落髮、頭皮屑、油性頭皮量身訂做,洗後專用的調理精華可以舒緩頭皮,使頭皮賦活健康、育養豐沛髮絲,蘊含Cysteine半胱氨酸與Ginger root herbal tincture生薑酊萃取,前者針對頭皮進行外圍滋養,以極細分子型態輕盈滲透髮絲,後者是將高山嫩薑根莖浸泡四週後所得之菁華,內含Zingerone 成份可刺激毛根、促進生髮,展現驚人的絕佳養護效果。

EDEN頭皮調理精華(洗後專用)100ml NT$850
使用方法:免沖洗,洗髮後或任何時候,直接噴於頭皮,給與適度按摩。建議初期天天使用,一天一次。
EDEN健髮賦活頭皮調理精華-中油性/乾敏性  易掉髮者適用
針對想擁有健康髮絲者所設計,能幫助頭皮新陳代謝,活化毛囊,維持髮絲韌性、豐盈秀髮。特別添加雪松、鼠尾草精油,能鎮定頭皮、滋養髮根,以利髮絲生長,並使新生的髮絲更加強健、充滿活力。
EDEN油切舒爽頭皮調理精華  油性頭皮適用
針對油性頭皮者所設計,清新的控油配方,能深入活化頭皮、調節頭皮油脂分泌,促使頭皮新陳代謝恢復正常。內添加茶樹精油,使用後頭皮立即能感到清爽舒暢,輕盈無負擔,絲毫沒有油膩感。
EDEN深層淨屑頭皮調理精華  頭皮屑、頭皮癢適用
針對頭皮屑、頭皮癢者所設計,能有效去屑止癢。內添加歐薄荷及茶樹精油,可舒緩頭皮出油所產生的不適,達到清潔頭皮的良好效果,讓頭皮處於健康狀態,對於敏感性頭皮癢有顯著的改善。

 

兩款單品皆蘊含天然的特調複方精油,讓洗髮前後的養護旅程中,都能環繞於大自然的香氛中,整髮過程就如同髮絲的根源瞬間重新呼吸,開展出豐沛健康的根根秀髮。
建議使用流程 EDEN頭皮深層淨化液→EDEN機能調理洗髮精(&護髮素)→EDEN頭皮調理精華

Seemoli蓆沐麗髮妝美術館www.seemoli.com
洽詢電話:02-8952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