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今年的萬聖節,M.A.C在紐約的專業彩妝團隊選出三位專業彩妝師- Jenn, Joey和Fatima,
舉行了一場精采絕倫的決戰”彩妝”伸展台大賽,
每位彩妝師可以運用3個小時時間完成包含彩妝與髮型的整體造型的創意萬聖節彩妝,
而最重要的是……你就是決定誰是贏家的評審!
現在趕快上FACEBOOK去觀看他們的作品,投票選出你最喜歡的萬聖節創意彩妝!

*點我看影片: http://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v=app_7146470109

 

如何成為M.A.C決戰萬聖彩妝大賽的評審?

 

FB.jpg 

(1)按下最上面的“PLAY”即可看到整個流程及作品完成。

(2)這裡三段影片,可看到更多細節及彩妝師最後成品特拍。

(3)影片看完後就請按“CAST YOUR VOTES” 去投票,會看到另一個視窗出現。

(4)請在新的視窗點選你最喜歡的彩粧師,然後按下VOTE,這樣就投票完成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