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尾.jpg 

信義區這二個月的盛事不少,除了阪急百貨開幕、NUIQLO排隊風潮之外,寒舍艾美酒店也在10/20開始試營運。喜愛飯店的人應該都知道,艾美酒店以人文、藝術聞名,擁有著濃厚的文化背景,以視覺與感受為顧客最重要的體會,除了住宿的享受之外,美食也是艾美重要的事,現在就來看看美美提供了什麼樣的氛圍吧!

 【猛呷】

民以食為天,台灣人真的很愛吃!,每次討論到飯店,都與吃脫不了關係,

艾美酒店共有二間風格餐廳,

位在一樓的探索廚房(Latest Recipe),以玻璃為牆、時尚為格,提供各國不同料理的Buffet,在這裡可以看到現烤義式窯烤pizza、日式壽司檯、現場製作拉麵的台灣小吃、令人抿嘴的美麗甜點、碳烤牛排、歐式、南洋等不同風味的美食聯合國,說真的,光是新餐廳的設計風格,就讓人想去好好吃一頓。

艾美的早餐也不馬虎,由國際名廚Jean George所設計的特色早餐、健康麵包與七款大開眼界(Eye Openers)飲品,另提供6款經典新風味,分別為﹔燻鮭魚+豆腐佐桑椹醋、濃郁義式咖啡蒸蛋、香草麥片鬆軟糕佐野莓、乳酪蛋三明治、橄欖羊乳酪蒸蛋佐茴香麵包片、蕎麥薄餅捲菠菜。吃頓跳脫傳統的早餐,就是一天開始的奢華享受。

當然這早餐對一般人來說可不便宜,米其林三星的創意美味只需要320+10%即可單點品嘗或以720元享用探索廚房自助式早餐,隨機品嚐二款經典風味。詳情或預訂,請洽+886 2 6622 8000 或至 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查詢。

DSCN0172.jpg

大開眼界的七種飲品

 DSCN0181.jpg

早餐的麵包

DSCN0183.jpg

米其林特色早餐之一:燻鮭魚+豆腐佐桑椹醋 420+10%

 DSCN0188.jpg

米其林特色早餐之一:濃郁義式咖啡蒸蛋320元+10%

DSCN0190.jpg

米其林特色早餐之一:蕎麥薄餅蔬菜捲380元+10%

以下皆為探索廚房

 DSCN0269.jpg

 DSCN0270.jpg

 DSCN0275.jpg

 DSCN0284.jpg

 DSCN0285.jpg

 DSCN0291.jpg

 DSCN0299.jpg

 DSCN0301.jpg

 DSCN0302.jpg  

DSCN0300.jpg

 

誰是Jean .George

是一位創新、前衛的米其林三星主廚Jean-Georges Vongerichten(尚‧喬治‧馮格里奇頓),他不僅身為LM100™ 探索艾美百分百的成員之一,更集結其於美國、英國、上海以及巴黎榮獲《米其林》三星、《紐約時報》四星等多項殊榮的經典美味,其全球化的烹飪帝國,也隨著艾美酒店於世界各地的開拓,延伸觸角。

Jean-Georges的烹飪魔力,除了榮獲米其林及紐約時報的肯定,觸角亦延伸到時尚界,Jean-Georges不僅曾應邀擔任曼谷小姐選美評審,影集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裡,凱莉曾說,“全紐約權力最大的女人,就是Jean-Georges裡那位決定你今晚是否能入座的領檯 “,莎曼珊也曾說:“考驗紐約男人身分地位最好的方法,是看他到Jean-Georges需不需要預約“。Jean-Georges驚人的美食魅力,開啟時尚界的全新視野。

「食物的美感應該是時有衝突的,讓風味一較長短。」Jean-Georges說:「從這個角度看待衝突,最終會取得和諧。」

 

【猛住】

艾美將飯店樓層重新解構設計,僅規劃160間客房及套房,挑高格局的六款房型(38223坪),五樓的住房更有私人陽台,像是住在都市裡的Villa一般,最令小編心動的是,每間客房都備有Nespresso義式濃縮咖啡機,就像在舒適的家裡,享啜一杯香濃咖啡,其他像是42吋電視、DVD播放器等,都讓人想快快親自體驗。

 DSCN0198.jpg

 DSCN0203.jpg

這浴缸~小編仍沒有勇氣用

 DSCN0205.jpg

 DSCN0210.jpg

 DSCN0211.jpg

每房皆附義式咖啡機

 DSCN0214.jpg

 DSCN0216.jpg

 DSCN0217.jpg

猜猜這是什麼?其實是把你要洗的衣服放置於此,將由專人由外面取走,而不會走進房間中

 DSCN0218.jpg

充滿藝術味的艾美,小編好愛這個!!

DSCN0220.jpg

再一張近拍

 DSCN0224.jpg

位在3樓的Quube,酒吧在白天拍起來果然很沒fu

 DSCN0232.jpg

 DSCN0243.jpg

 DSCN0249.jpg

 DSCN0254.jpg

 

 燈.jpg

位在一樓大廳的施華洛士奇吊燈~經由燈光的投設,會綻放出不同色彩

  

 

照片拍攝/Nikon P7000試拍

試拍小編心得:P7000有著讓人驚豔的白平衡,在測光時即可發現它的魅力,

小編常說一句話:只是想要拍出好畫質而買單眼,不如買好的類單眼。

 P70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