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jpg 

演唱會將創小巨蛋紀錄「最大、最多、最久、最帥、最辣、最BAND
  112728《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將在小巨蛋舉辦,日前舉辦記者會,盛大宣佈八組班長名單,現場掛起由1127張專輯封面構成的「英雄好漢封面牆」背版。李明依和金智娟(娃娃)擔綱主持人,四組班長任賢齊、陳昇、伍佰、張震嶽,搶先宣佈將創小巨蛋四紀錄「最大、最多、最久、最帥」!1027

  四位班長被現場媒體追問自己班上有哪些歌手時,台上任賢齊、伍佰、張震嶽異口同聲一定沒有人報名陳昇那班,陳昇立即跳出來嗆聲:「我有潘越雲,她不大咖嗎?」張震嶽衝出來回應:「我有杜德偉。」接著又強調:「我這班都會是節奏比較強烈的,要讓大家站起來跳舞!」身為搖滾樂團鼻祖的金智娟(娃娃)一聽到馬上喊著要報名張震嶽那班。
  四位班長拿著獎牌搶先宣佈,這場演唱會將創下小巨蛋紀錄「最大、最多、最久、最帥、最辣、最BAND」,意味著「咖‧最大」,發出300份邀請函後,已確定超過50組藝人會參加,將創下同時有最多大咖藝人演出紀錄;「歌‧最多」,單日確定演唱歌曲已超過一百多首;「撐‧最久」,估計演出時間一定會超過四個半小時,然台北市政府規定小巨蛋的演出,超過11點罰30萬,超過12點罰50萬並斷水斷電,滾石唱片已向市府申請超時簽呈,並考慮視情況調整入場時間;「我最帥」,眾多歌手皆是當年紅極一時的型男、正妹,此外舞台燈光音響效果等設備,將非常絢麗帥氣。
  四位班長在台上不時互虧對方金牌應該換人拿,當拿出「最帥」的牌子時,伍佰更是自己站出來表示只有我啦!主持人們不甘勢弱拿出準備已久的金牌互頒,李明依是「我‧最辣」,因為最敢直言以對,個性直接豪爽,而金智娟(娃娃)則是「最BAND」,當年丘丘合唱團一舉掀起台灣樂團熱潮,堪稱台灣樂團界始祖!六位在台上時而互損,時而敘舊,也為《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超大型同樂會拉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