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吉.jpg

「Manga Girls Inspiration」2010小布時尚特展-1.jpg

CWC所籌辦的世界巡迴小布特展已邁入第九周年了喔!今年是第一次登台,將以日本流行文化與動漫畫為主題,帶領粉絲們進入小布的異想世界,感受另類的奇幻氛圍。而所有於台灣會場展出的小布也將於明年春天在日本進行拍賣,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慈善團體!同時會場也將販售全球限量1500隻的「Simply Thumpty Thump」會場限定版小布,絕對是喜好動漫、時尚流行與設計創作的民眾必要朝聖的國際級特展!

Simply Thumpty Thump_3-1.jpg 

全球知名玩具製造商香港商孩之寶公司與日本CWC國際有限公司將於11/18~11/21在台北101舉辦為期4天的小布時尚特展Manga Girls Inspiration」。無論你是不是小布迷,相信一定都對這位大眼女孩不陌生,小編我周圍有好多朋友至今都還會帶著他們的小布一起出遊拍照,甚至親自製作他們的服裝呢!所以這次的時尚特展可是相當難得得機會,每個人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小布,而同好們也能在這場盛大的聚會中欣賞到各自的小布喔~

Simply Thumpty Thump_1-1.jpg 

而且為了號召全台的小布娃迷共同歡慶「2010小布時尚特展」的盛大開跑與紀念小布娃的首度登台,台灣孩之寶與小布網更特別合辦「小布遊台灣」攝影作品甄選活動,讓全世界娃迷共同感受美麗寶島風情與台灣娃迷的熱情。只要於活動期間上傳小布娃於台灣各景點所留下的芳跡,即有機會讓全世界看見您的作品,得獎者可參加「Blythe 獨享茶會」。有關甄選活動詳情請瀏覽小布網:http://www.blythe.com.tw/bbs/viewtopic.php?t=43830

2010小布時尚特展
日期:2010/11/18~11/21
地點:台北市信義路575
樓(台北101國際宴會廳)
備註:特展期間至會場購買小布娃,即可獲得限量精美小布資料夾,同時於開展首日憑號碼牌及會場限定版小布購買發票的民眾更可獨家獲得「Blythe 獨 享茶會」入場抽獎券!

Simply Thumpty Thump_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