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舜.jpg 
R9045288.jpg 
Banderillas 開胃醋漬菜佐橄欖油脆餅/開胃菜啊

西班牙?你會想到什麼?不停供應的陽光?血脈賁張的鬥牛?嬌豔的佛朗明哥舞?還是種類豐富鮮美可口的西班牙料理?
西班牙位在伊比利半島上,當地料理地方菜種類繁多,氣候變化多樣,對各區的飲食習慣有直接的影響。除了氣候,歷史也深深的影響西班牙菜的發展,有羅馬、非洲、中東等多重文化風格,同時融合了當地的民族風味。而最為世界所注目的,就是西班入牙所發展出來的餐前小點Tapas,雖說是小點,但可也不含糊,種類繁多,口味精彩,充份發揮了西班牙美食的最大特色。
雖然無緣去西班牙大玩一趟,但聽說英卓美食網辦了一個西班牙美食美酒嘉年華,愛吃的小編當然要帶大家去看看,當天的陣容有最有魅力的品酒名人John Isacs艾哲庸
會發揮他搭菜配酒的「獨門絕技」,還有君品酒店名主廚樊秀玲。
天啊,兩個人是超殺的無敵組合,
美食美酒,一定要風度翩翩道貌岸然的好好品味
主廚今天所做的是都是家常美味,在簡單手法中提引出食材原味組合的味覺想像,讓人一嚐西班牙道地風情!

R9045293.jpg 
Tuna Egg Salad 鮪魚蛋沙拉/口味清爽有致,各式蔬菜交織多層次的清新風味。

R9045298.jpg 
Tortilla/Calamares A La Romana馬鈴薯蛋派/古羅馬炸花枝圈/蛋派以整塊馬鈴薯製成,口感香濃紮實,花枝以古代羅馬人吃法,完整呈現花枝鮮甜海味。

R9045305.jpg 
 Albondigas蕃茄燉牛肉丸/以蕃茄精燉牛肉,口感酸甜,牛肉香濃,兩種滋味交會在口中,令人食指大動。


R9045306.jpg  
 Chorizo/Empanadas西班牙臘腸/豬肉炸袋餅/豬肉炸袋餅,餅香可口,十分酥脆。搭配臘腸非常到味。


食材小推薦

1.jpg
這些西班牙家常菜,都是西班牙的一般家庭中常見的料理,經過主廚樊秀玲的美味妙手,把精緻度提升,重塑西班牙美味,卻也讓我們吃出道地西班牙的美食精髓!如果大家對西班牙料理有興趣,想要自已來做個一手西班牙好味道,其實現在國內進口了很多西班牙道地的食材佐料,大家也可以上網看看喔,以下列出一些不錯的商品給大家看看:

2.jpg 
西班牙有機莎蘿瑪油醋系列

3.jpg 
JAS有機認證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12年陳釀balsamic葡萄酒醋

4.jpg 
西班牙亞魯嘉海令魚卵

5.jpg
西班牙橄欖油脆餅(原味)

6.jpg 
橄欖油漬白鮪魚腹前肉菲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