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jpg 

看過「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了嗎?電影中茱莉亞羅勃茲不忌口地大啖一道道令人垂涎的義大利美食,吃得讓觀眾們都忍不住想要飛去義大利啦!不過聽到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邀請到義大利米其林一星名廚Andrea Gabin客座馬可波羅餐廳,想吃義大利美食的你或許可以暫時不用飛出國囉~

  01.jpg

Andrea Gabin這次特選世界第一的阿爾巴白松露,產期從10月起頂級風味再現,以強調創意時尚、兼具正宗精萃的手藝,精彩演繹出多道時令珍饈,搭配義大利明星酒莊Gianni Gagliardo美酒,展現義國道地風情。

102829兩天將舉辦白松露酒餚晚宴,推出7道精選美饌搭配頂級Barolo年份佳釀,香料白松露干貝佐小牛胸腺、南瓜濃湯襯龍蝦及白松露香煎麵疙瘩襯白松露佐紅酒醬汁、脆皮馬鈴薯煎蛋佐白松露、酒香青蘋雪碧、主菜溫燉牛肉佐朝鮮薊心佐花生醬襯白松露,再以白巧克力球佐百香果雪酪清甜收尾。每人NT$8,000+10%

 02.jpg

此外,白松露佳餚也將從10281212推出,Andrea Gabin以義大利白松露散發濃郁且獨特的蕈菇芳香,搭配富含油脂的食材最對味,例如蛋、起士、腴潤的海鮮、和以橄欖油或奶油料理的義大利麵等,他的菜單巧妙融入這等食材,開胃前菜如嫩鴨肝佐蘋果醬襯白松露、義式玉米糕佐蒙塔西歐起士醬襯白松露;義大利麵及燉飯有起士燉飯襯牛菌菇及白松露、手工義麵佐白松露醬汁、手工風味麵餃鑲鴿肉栗子泥及白松露;主菜則有脆皮乳豬佐比利時小白菜及白松露、嫩煎比目魚捲襯白松露、香料兔肉佐馬鈴薯襯白松露、地中海鮟鱇魚佐白豆醬襯白松露;以及甜點白松露溫巧克力蛋糕,萬變白松露料理令人期待。

  03.jpgAndrea GabinLa Taverna主廚,1997年獲米其林一星殊榮,該餐廳更被Wine Spectator雜誌評選為「義大利最佳售酒餐廳」,40個座位的小餐廳吸引眾名流光顧,至今不墜。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

詳情請洽(02) 2376-3156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