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堪稱韓氣強烈逼台!繼金曲獎旋風訪台之後,在歌迷們深深的期盼下【SS501】老么金亨俊確定將於1024(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我是SS501金亨俊!台北國際歌迷同樂會」(I AM” SS501 Kim Hyung Jun! 1st International Fan Meeting Tour )!門票已於全省年代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金亨俊.jpg (圖片提供:華納音樂)

  日前才剛在新加坡舉行過粉絲同樂會的金亨俊,想到可以在金曲獎之後,很快的與台灣歌迷們見面時,顯得相當的開心。雖然一開始比較不適應一個人站在舞台上,但是想到台下都是支持他的歌迷,金亨俊表示保證讓歌迷在見面會上留下難忘的回憶。同樂會上金亨俊將演唱數首個人單曲,展現歌唱實力之外,並將大秀才藝,挑選現場幸運粉絲上台為粉絲畫畫,還會與粉絲們有親密接觸,要合照、握手,以及抱抱都OK,保證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