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出發 玩馬來西亞趁現在」,10月1日到10月25日總獎金60萬元等你來拿!.jpg 

只要五分鐘,你就有機會獲得價值2000元的台北國際旅展折價券!為了迎接115隆重登場的台北國際旅展,馬來西亞觀光局即日起到10/25期間,特別推出「馬上出發 玩馬來西亞趁現在」線上遊戲。

民眾可挑選自己喜愛的馬來西亞服飾、行程、飯店及美食。只要一個滑鼠,就可在短時間內綜覽馬來西亞多元民族與文化,還可以參加拉霸小遊戲,有機會獲得價值2000元的折價券!幸運得獎者可在台北國際旅展期間,於馬來西亞觀光局攤位使用該折價券。 

馬來西亞種族多元,造就了多元文化與各式美食。圖為娘惹美食-Kuih Lapis千層糕。.jpg 

馬來西亞種族多元,造就了多元文化與各式美食。圖為娘惹美食-Kuih Lapis千層糕。

馬來西亞擁有許多世界文化遺產。圖為馬六甲聖地牙哥古城門.jpg 

馬來西亞擁有許多世界文化遺產。圖為馬六甲聖地牙哥古城門

詳情請見馬來西亞觀光局官網 http://www.promotemalays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