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熊太郎.jpg 

阿德.jpg 

大家還記得毎年秋天Mister Donut都會推出濃郁清香的抹茶口味嗎?

最令了小編難以忘懷的便是去年的"紅豆抹茶波堤"。那淡雅輕甜的香味加上Q彈的口感,讓我在集點的活動上迅速換得今年的年曆本呢!今年也不例外的推出了最新的抹茶系列,想知道有哪些新鮮貨嗎?快跟著小編的腳步向下看吧!

中秋過後天氣轉涼,漸漸感受到初秋的涼爽,正是享用日式風味抹茶的好時機,Mister Donut將於即日起推出季節限定『抹茶季』,自年(2007)開始首度推出抹茶季節限定商品,每年都受到消費者熱烈的迴響,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抹茶中豐富的兒茶素、維他命等健康物質,更符合現代人訴求健康養生的消費趨勢。為了讓大家可以完整地品嚐到抹茶系列整體的醇厚清香,Mister Donut這回可是加倍嚴選使用日本頂級宇治抹茶粉,並調整出抹茶粉與甜甜圈整體素材的完美比例,讓你口口都能品嚐到不同食感的日式抹茶風味。

抹茶系列甜甜圈商品:

蜜糖抹茶波堤、雙層抹茶波堤、抹茶天使波堤、原味抹茶歐菲香、抹茶天使法蘭奇、抹茶熊太郎

抹茶歐蕾系列飲品:

熱紅豆抹茶歐蕾、冰QQ黑糖抹茶歐蕾、熱抹茶歐蕾、冰抹茶歐蕾

即日起推出全新抹茶商品共有7款抹茶甜甜圈系列及4款抹茶飲品,共有11個品項。

抹茶天使波堤.jpg 

特別是可愛的熊太郎系列又多了一種可愛顏色囉!新款的天使波堤也是讓人食指大動呀!
飲品的部分也推出了極具創意的新搭配,不僅使用日本正統的宇治抹茶,香甜綿密的紅豆也選自屏東的國產紅豆,
另外QQ的黑糖動不只口感極佳,原料也使用台灣國產新南糖廠的黑糖呢!
一次推出這麼多新花樣可讓小編煩惱著要先買哪款吃吃看才好,不多說了,快來去門市瞧瞧吧!

統一多拿滋企業網站:http://www.misterdonut.com.tw/ 

統一多拿滋客服專線:0800-527-000 (0800-我愛吃圈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