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吉.jpg 

2010AW_p15_1(s)-1.jpg 

阪急百貨10/7開幕!不稀奇了~各大媒體都報到爛了。日本國民品牌UNIQLO進台灣,早就已經在網路排隊拿到號碼牌了。那究竟還有什麼流行趨勢值得被注目呢?Walker小編要搶先大家日本少女品牌COCO DEAL的旗艦店進台灣了!如果你對於日本流行趨勢暸若指掌的話,一定常常在VIVI、SWEET、RAY等日本流行雜誌上看見COCO DEAL,日本幾個時尚重鎮也都能看見她的蹤跡,隨著信義區阪急百貨開幕,COCO DEAL台灣旗艦店也將與大家見面喔!

COCO DEAL品牌特色,以『具品牌特性的印花元素』、『價格取勝的基本款』以及『季節流行商品』,以三項商品構成充滿時尚感的品牌特性,COCO DEAL擅長運用印花元素,打造出獨有品牌氣息的流行商品,讓印花在COCO DEAL裡成為重要的品牌指標。另外具市場競爭力的基本款式,更是品牌中隨意可自行變化的百搭款,當然每季中品牌設計的流行重點,更是完美促成COCO DEAL成為日本女性心目中時尚的代言品牌。

2010AW_p14(s)-1.jpg 

今年秋冬的COCO DEAL將為大家帶來以『Gorden of the lodge 花園小屋』為主軸的設計風格,甜美中有不羇的波希米亞風,營造出的優閒女子為設計靈感來源,並融合COCO DEAL品牌的浪漫精神。

設計元素:浪漫的印花、波西米亞變形蟲圖騰及復古懷舊的花朵打造甜美優雅的女子,秋冬之際運用花朵等多樣的布料,撘配古典般的蕾絲或刺繡,傳遞出品牌既有的優雅氣質。此外,更運用軍裝元素、浪漫的印花布料以及雪花元素,讓女性展露出柔美卻都會的帥氣穿搭,今年就是要大玩混搭的時尚變裝。貫穿品牌一貫的浪漫風情,今年秋冬主打蕾絲罩衫、垂墜感的上衣或是基本款式的單品上衣上,在細節處加入流蘇的波西米亞設計;蕾絲褲裙更是秋冬必搭的單品選擇,柔和女性腿部的線條,穿搭及膝或是流蘇靴子,完美打造出COCO DEAL的全新波西米亞風格。

秋冬配件:今年秋冬運用雪花、流蘇、皮草元素創造出多樣的浪漫配件,雪花的長版圍巾以及濃濃暖意的雪花粗針毛帽,讓你感受到溫暖的氣息;皮草更大量運用於配件上,帽子、包包配飾或是手環等,更可恣意搭配出浪漫感,或是流蘇元素除了服裝之外,更大量運用於包包或是鞋子上,多樣化的配件,打造出品牌的時尚搭配精神。

主打色系:今年秋冬基本色彩為大地色系,以駝色為主色調,延伸出各種的深淺及素材的變化,駝色混染或是皮草的自然駝色系,或是深色調的焦糖咖啡色,讓大地色系透過不同的設計創造出耀眼的變化;另外軍裝風格軍綠色更是今年的重點色,輔以紅色做為搭配的變化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