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ING.jpg 

008.jpg

華麗、浪漫、奇幻、痛苦、詭譎...很多人用各種形容詞形容他的音樂。不如這麼說吧!如果你喜歡聽一般的流行音樂,你絕對不會認識他,但如果你愛超越潮流的流行音樂,就不會錯過他-前田勝彥。

化名為World's End Girlfriend的前田勝彥(Katsuhiko Maeda),是日本最受矚目的當代音樂家之一,運用大量的電子聲響、弦樂、鋼琴、吉他堆疊,他將Avant-gardeClassicJazz Drum 'n' Bass等看似不相稱的音樂完美組合成流暢的故事,並同時存在著無邪與毀滅兩種對立情感,聆聽World's End Girlfriend就像走在街頭,一轉彎就有全新的驚喜,歌曲中強烈的電影感與畫面呈現更是無人能及。

10/10即將在The WALL登台演出,時隔五年,這是World's End Girlfriend第三次來台,除了最新專輯,更將以「world's end girlfriend & BLACK HOLE CARNIVAL」的樂團完整編制演出!這是就連在日本都難得一見的full band模式,所有樂迷都蠢蠢欲動啦!

World's  End Girlfriend2010年成立自己的音樂廠牌Virgin Babylon Records,首發作品便是WEG最新專輯《SEVEN IDIOTS》,台灣將由有料音樂代理發行。

 

The WALL Present 破音時間 八又二分之一回 world's end girlfriend & BLACK HOLE CARNIVAL
活動日期:2010年10月10日(日)
活動時間:19:00進場 20:00開始
活動地點
TheWALL公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活動票價: 預售1100元、現場1300元,9/30前購買四人套票4000元(套票僅限TheWALL公館店頭或小白兔唱片師大店販售)
售票地點TheWALL官網TheWALL公館(可刷卡),小白兔師大店。(四人套票僅限TheWALL官網TheWALL公館店頭,小白兔師大店購買)
門票開賣日9/22(三) 15:00( 四人套票僅販售至9/30止)
主辦單位:TheWALL Music
活動洽詢info@thewall.com.tw   +886-2-2930-0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