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Moleskine Peanuts1.jpg 

史努比(Snoopy)、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等經典角色不知不覺已經陪伴了我們60年。102將會是查爾斯.舒茲所創作的《花生漫畫》60週年,深受藝術家及思想家喜愛的傳奇筆記本品牌Moleskine,特地推出一套限量版筆記本,以紀念這20世紀其中一個最經典的流行文化標誌。

 

peanuts4.jpg 

獨特的封面及內頁設計,附以特色包裝和主題貼紙,此限量版提供多款尺寸和格式的筆記本,適合不同喜好的Moleskine愛好者。此限量版筆記本將會於十月公開發售。

1950年發行以來,《花生漫畫》六十年來為大眾帶來大量珍貴的回憶和可愛的繪圖,為了紀念這班由查爾斯.舒茲一手創作的《花生漫畫》朋友,Moleskine特此推出《花生漫畫》筆記本系列。這個系列著重不同角色的性格特點,重現角色之間的逗弄,以黑與白刻劃出他們的個性,讓人回憶這些曾於所有報紙和書店都能找到的漫畫片段。

peanuts6.jpg 

《花生漫畫》一向極受歡迎,角色之間的有趣對話是不可或缺的靈魂。本著這個特色,口袋筆記本的封面便呈現出角色之間的互動和交流。《花生漫畫》最具代表性的角色亦會個別地出現在大型筆記本封面上,包裝紙條分別印上兩個主要角色史努比和查理.布朗的特寫,筆記本上以白色刻上人物的側面。在兩本Moleskine紙條和封面上,都會印有 “Peanuts 60th Anniversary”的字樣。

peanuts5.jpg 

每本筆記本的內封面都印有角色的肖象和一句漫畫中具啟發性的句子。Moleskine標誌性的“In case of loss”版面亦加入了史努比的屋子和查爾斯.舒茲的筆跡。筆記本的後頁則載有《花生漫畫》的人物關係圖。為了令筆記本更顯獨特性,後頁小袋除了有Moleskine的小冊子外,還特別加入了一套《花生漫畫》貼紙,包括了經典的思考泡泡

所有《花生漫畫》系列的紙張都得到森林管理委員會證書(FSC)的認證。FSC是一個創立於 1993年的國際非營利組織,為全球森林宣揚社會和環境責任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